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花千骨》白子画代徒受刑引热泪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片方近日曝光了白子画代替徒弟受六十四颗销魂钉之刑的揪心剧照,预示着重头戏即将登场。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林玉芬、高林豹执导,霍建华、赵丽颖[微博]主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本周剧情再度迎来虐心高潮,白子画剧毒初愈,第一时间寻到花千骨并发现她身怀洪荒之力,用全身功力为其封印,不惧自身会遭受反噬,在墟洞内对小骨一番深情的告白更让人大为感动。

以命封印妖神之力 霍建华展虐心演技

本周剧情中,白子画为了封印花千骨的洪荒之力,赌上自己全身的功力乃至性命,只为向众人隐瞒她拥有洪荒之力的事实。白子画虽重责在身,仍选择为小骨瞒住天下人,不让她独自承受所犯后果,可见对花千骨早已用情至深。“所有的阴差阳错,所有的天地不公,我都不能,让你一个人承担。”深情霸气的宣言触动观众的心,细数白子画对花千骨“爱的证据”,让大家在虐心之余更感到一丝温情。

霍建华对白子画情感和心理活动的渐变演绎十分到位,仅凭眼神传递出角色内心的痛苦与挣扎、作出护徒决定后的坚决。有网友封他为“虐戏教科书”,高呼“尊上演技已突破十重天~”。

代受六十四颗销魂钉 用心良苦赚足热泪

片方近日曝光了白子画代替徒弟受六十四颗销魂钉之刑的揪心剧照,预示着重头戏即将登场。剧照中霍建华一身白衣被鲜血染红,身中销魂钉极刑却强忍伤痛、面不改色,凛然依旧。剧照曝光后,引发网友对接下来剧情的大讨论,纷纷留言:“师父果然说到做到,绝不放弃小骨,和她一起承担!”、“看到师父受刑控制不住泪奔,备好小手绢等开虐 !”

身兼作者、编剧双重身份的果果也专程发文解读剧中白子画代徒受刑的良苦用心,“关于狮虎为什么要亲手刺小骨101剑,因为消魂钉太过厉害,代以剑伤身怀妖神之力的小骨可以承受将会愈合。而他亲自动手惩罚才更有资格替她受罚,可谓用心良苦。那101剑刺在小骨身上,比代受64根消魂钉更让他疼千万倍。他从来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保护小骨,哪怕没有任何人理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