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网传葛天抗日雷剧遭行业协会通报批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抗日题材电视剧《一起打鬼子》(原名《来势凶猛》)因“裤裆里掏出手榴弹”等“雷人”剧情,引发网络热议。

新浪娱乐讯 近日,抗日题材电视剧《一起打鬼子》(原名《来势凶猛》)因“裤裆里掏出手榴弹”等“雷人”剧情,引发网络热议。目前,总局已就此事展开研究调查处理工作。人民日报也曾发文批抗战神剧,称历史不容亵渎。今日,有制片公司在网上贴出电视制片协会对该剧的通报批评。

今日,有制片公司在网上贴出电视制片协会对该剧的通报批评,认为该剧部分画面和情节低俗,影响恶劣。并指出该剧的审查机构、播出机构、制片单位都对此有工作失误,告诫其他制片单位要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情发生。委员会也指出该剧的出品制作方,播出机构的相关责任:“山东局把关失责,履职不力,在电视剧内容管理存在漏洞。四川广播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未按规定履行播前审查、重播重审职责,缺失媒体责任,且擅自更名为《一起打鬼子》,违规播出。”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协会是我国唯一全国性电视制作行业协会,现有团体会员近700家,内地大多数电视制片公司都是其会员单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