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陆小凤与花满楼》宗峰岩林峰终极对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陆小凤与花满楼》在深圳卫视落下帷幕。随着剧情的发展,宗峰岩饰演的卫王的真实身份逐渐浮出水面。

新浪娱乐讯 《陆小凤与花满楼》在深圳卫视落下帷幕。随着剧情的发展,宗峰岩[微博]饰演的卫王的真实身份逐渐浮出水面,温润如玉的卫王爷竟然是制造所有阴谋的幕后黑手,前后的巨大反差令观众网友措手不及。

剧中,宗峰岩饰演的卫王天资聪慧、气度不凡,与林峯饰演的陆小凤是知交好友,陆小凤多次盛赞卫王值得信赖。两人互相信任、精诚合作,破获了一系列奇案,为此另外的几位王爷密谋举事时不得不因为“卫王与陆小凤私交甚好”而有所顾虑。除此之外,两人在对待感情上品位也惊人的一致,但同时爱上丹凤也成了二人反目成仇的关键因素,最终导致关系决裂,拔剑相向。

早在《陆小凤与花满楼》开播之初,宗峰岩饰演的卫王就引起了观众的高度关注,做为原著里没有的人物角色,卫王让无数观众书粉充满了好奇,播出过程中对卫王身份的各种猜测从未停止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原本“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卫王爷变的疑点重重,细心观众抽丝剥茧,推理出卫王的原型很可能是“白云城主”叶孤城,同样是“一身功名,半生寂寞”,同样与陆小凤惺惺相惜,同样的贵气十足、潇洒飘逸,却因一己私欲毁去所有…得出这一结论之后,几乎所有观众都在期待卫王爆发,使出震惊日月的“天外飞仙”,与剑神西门吹雪决战紫禁之巅…让人意外的是,剧中卫王的各种阴谋宣告失败后,终极决战最后在卫王与陆小凤之间展开。随着卫王身份曝光,所有真相浮出水面,前后反差之大另观众网友震惊不已,“隐藏太深了,差点就被骗了。不过就是这个节奏看着才过瘾。”“本来以为卫王是叶孤城,没想到还是欧阳少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