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唐嫣承包荧屏男神 敢问到底有多爽?

南方都市报

关注
摘要: 把男神环绕中的唐嫣请来聊一聊她到底是怎样承包男神的!而且那么忙碌的承包男神的空隙里如何让自己不黑眼圈不长痘的?

南都专访

赵默笙的故事完结了,可是唐嫣[微博]还没歇口气就改头换面又亮相了。和不老男神钟汉良[微博]的爱情余味未尽,和另外一个不老男神刘恺威[微博]的爱情马上拉开帷幕。《千金女贼》接档《何以笙箫默》昨晚在江苏播出。而不久后,在2月4日将在湖南卫视开播的《活色生香》中,唐嫣又将和小鲜肉李易峰[微博]成为欢喜冤家……在这个承包男神停不下来的节奏中,不少网友都想放学后找唐嫣聊聊。有的好奇:承包男神的感觉到底是多爽?有的求饶:女侠,手下留情,把男神还给我!南方都市报就抽空把男神环绕中的唐嫣请来聊一聊她到底是怎样承包男神的!而且那么忙碌的承包男神的空隙里如何让自己不黑眼圈不长痘的?

□专题采写:南都记者 齐帅 实习生 罗雅问 周丽仪

无缝链接地承包男神,是怎么做到的?

(⊙o⊙)…真的不是故意的!

一个现代剧,两个年代剧集中在先后脚播出,唐嫣到底有多忙多劳模?唐嫣表示其实剧本邀约是不同时间接到的,并没有故意去错开角色。

《千金女贼》1月27日 魔术技能get

“《千金女贼》中,我饰演的蒋心原本是位千金小姐,却流落民间成为街头卖艺女。后又被女贼替换身份。与刘恺威和杨佑宁饰演的白正擎、盛介文有着复杂的感情纠葛。这是一部围绕我的身世之迷引发的故事。在这部剧中我会变魔术,还有一位很特别很有趣的小伙伴陪伴我。是一种新的尝试,很有意思。”

《活色生香》2月4日 制香技能get

“《活色生香》讲述的是两大香业家族制香人的传奇故事。我在剧中扮演的是乐颜。她除了是一名制香奇才外,本身也有着天赋异禀的神秘能力。这个能力是我以往电视剧中未有过的,神秘且带有一点浪漫色彩。这是一个很有“味儿”的角色。”

《何以笙箫默》 已收官 融化冰山男技能get

“而对于《何以笙箫默》,首先我是它的小说迷。在接到剧本邀约时还有点小兴奋。我一直觉得能出演赵默笙这个角色是我的幸运。她的阳光,她对爱的执着和勇敢都是我喜欢的。看到观众和网友们对该部剧的热议,网络播放更是破了纪录3.5亿,可见大家对这部电视剧是非常关注的。得到小说作者也是这部剧的编剧顾漫对我这个“唐默笙”的认可也非常开心。”

承包男神的感觉是?

钟汉良好逗,李易峰好逗,刘恺威?呃,大幂幂让我放开演!

南方都市报:承包男神的压力大吗?

唐嫣: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嘛。(笑)其实,这个是不需要勇气的,而是我的运气。很幸运能与这些男神们合作。

南都:能分别评价一下这几个搭档吗?

唐嫣:几位搭档都是很认真很敬业的演员。《何以笙箫默》是我和钟汉良第一次合作。他饰演的何以琛是个骄傲帅气的律师,但当他遇见赵默笙时似乎就不那么骄傲了。合作前会以为钟汉良是个有点严肃的人,但合作了才知道他也挺幽默的。而且他为了说好普通话台词,经常会反复练习,很认真的。

因为幂幂的关系,我和刘叔叔(刘恺威)相对比较熟悉。在拍《千金女贼》之前也有过一次短暂的合作。是王晶导演的电视剧《风云天地》。《千金女贼》中刘恺威饰演的白正擎是个硬汉,他表现得非常出色,大家是专业的演员,在合作默契上没有问题。

《活色生香》是和李易峰合作。这部戏里有些喜剧元素,而且我俩在剧中有点不打不相识的意思,算是一对欢喜冤家。在片场也是笑声不断。比如有几场戏李易峰会扮女装造型学女生说话,真是太逗了。相信大家在看电视剧时也会笑出声的。当时片场可是笑声一片。我扮演的乐颜和李易峰扮演的宁致远彼此相爱,但在家族情仇面前他们对这份爱情的坚守还是挺感动的。

南都:和大幂幂的老公刘恺威演亲热戏的压力应该是最大的吧……

唐嫣:压力?你是说因为刘恺威是杨幂[微博]老公吗?不会啦,我们都是很专业的演员。而且在接拍时,我是先接了这部戏,后来才知道刘叔会演,杨幂说让我放开演就好。没有压力。

这么频繁地承包男神不累吗?如何有空让自己美美哒?

彻底卸妆、按摩眼周、少吃辛辣和油炸食品

南都:很认真的想问,你忙成这样,睡眠少成这样,怎么做到没有黑眼圈的?

唐嫣:很开心在2015年开年就能有多部作品呈现给观众朋友们,也希望大家喜欢。在此提前祝观众朋友们春节快乐,羊年大吉,健康平安!

大家都知道,睡眠不足是很容易产生黑眼圈的。但正确的保养是可以减少或避免黑眼圈生成的。就我个人而言,不论多晚收工,一定会彻底卸妆保证皮肤干净。然后涂上眼霜和必要的护肤品再去睡觉。大部分黑眼圈的形成原因是眼周围血液循环不畅造成的。所以在涂眼霜的同时,我会多花一点时间对眼部周围进行按摩。当然,如果可能我会尽量让自己早睡,保证充足睡眠,远离黑眼圈。

南都:又怎么在和男神演戏的忙碌中不长痘兼美白的?

唐嫣:我自身不太爱长痘,但知道一些皮肤长痘的原因。比如皮肤油脂分泌过多,清洁不彻底,爱吃辛辣、油炸食品等。所以,为了避免长痘,我也会少吃辛辣和油炸食品。说到美白,我的皮肤本身比较白,所以不需要美白的。会把护理重点放在防晒和保湿上面。

南都:你最近都在承包男神,把自己弄的美美哒,以后接戏也都是美美的角色吗?

唐嫣:马上大家就会看到了。近期我正在拍摄电视剧《克拉恋人》,该剧由陈铭章导演指导。我在里面饰演一位200斤因交通事故而被改变了命运的女孩“米朵”。而剧中“米朵”倾慕的男神则是韩国演员Rain饰演的萧亮。在这部剧中大家就能看到一个截然不同的唐嫣。不过,现在还要先保密一下,不能剧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