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范冰冰现场称体重 为《武则天》白了头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2月18日,电视剧《武则天传奇》举办发布会,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解、李晨、张庭、周海媚、张馨予等出席。

《武则天》范冰冰称体重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电视剧《武则天传奇》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解、李晨、张庭、周海媚、张馨予、李李仁、米露等出席。在发布会上,范爷现场上秤粉碎体重60公斤的传闻,与李晨玩撕名牌游戏一招制胜;自曝花痴张丰毅的胸肌,还与李治廷共游西安。在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范爷直言“我没有绯闻”, 又坦承秒删关于李晨张馨予的微博只是为了给发布会制造新闻点。范爷还自曝有不少投资人找她当导演拍电影,但她却坦言“我不干了”,因为拍《武则天》心力交瘁,白了300根头发。 歌手张靓颖在现场演唱了主题曲《无字碑》。

范爷现场称重 自曝花痴张丰毅的胸肌

李治廷即兴作曲吐槽范爷太高又微胖

在日前的一场活动中,张丰毅爆料范爷体重60公斤,这条“重磅”消息也成为了第二天的微博搜索第一。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张丰毅刚一上台,范爷就娇嗔道:“谁60公斤”?

张丰毅也力证自己没有瞎说:“她拍戏时亲口告诉我的,我还真信了”。范爷透露,看到新闻的第二天早晨她就直接站秤上了,她自曝现在的体重是56.9公斤,并且自信地表示:“我是微胖界的传奇”。

为了证明范爷不胖,现场特设称体重环节。张丰毅先行试秤,但原本77公斤的他上秤只有68,看来秤也是很有心机的。为了称起来更轻,范爷也很拼,扔掉了话筒又脱掉了恨天高,最后上秤的结果是53公斤,加上10公斤的误差,差不多是63公斤。对于这个残酷现实,范爷霸气回应:胖没关系,美就行了。

虽然张丰毅爆了范冰冰的秘密,范爷还是毫不掩饰她对张丰毅的花痴。冰冰透露在横店拍摄期间,张丰毅每天光着膀子晒太阳,“我就化完妆赶快到现场,就能看到他又脱了,胸肌好大啊”。八卦姐妹花范冰冰和张钧甯还在戏外争宠,逼张丰毅回应谁是和他最默契的女演员,而张丰毅每天都得乖乖回答“范冰冰”。

范爷大赞张丰毅“太帅”,表示如果没有张丰毅她也不演了。没想到张丰毅却依旧毒舌:“不是,是别人抱不动你”。两人还在发布会现场上演爱的抱抱,范爷助跑跳入怀,张丰毅也笑言“她真是轻多了”。

吐槽范爷的可不止张丰毅,李治廷被要求现场用武则天、范小姐、女皇三个词即兴作曲,歌词对范爷的身高体重都表现了“嫌弃”:“范小姐,你为什么老穿那么高的高跟鞋,你让我情何以堪…你在我们心目中,不仅仅是范爷,一个女皇,因为你在我们心目中,是永远的伟大的范小胖”,逗得范爷开怀大笑。

范冰冰自曝和李治廷共游西安 否认绯闻

张靓颖现场演唱主题曲《无字碑》

李治廷的音乐才能让范冰冰非常羡慕,她坦言拍《一夜惊喜》时看到李治廷会弹吉他就被惊喜到了,此次拍摄《武则天》的期间,范爷终于可以一饱耳福了:“我很辛苦很累就说李治廷,你带个吉他来现场”。

李治廷为《武则天》贡献了主题曲《无字碑》,他透露这首歌是他拍摄封武媚娘为后的那场戏时产生的灵感:“以前演戏都是靠想象,想象有文武百官,其实底下什么人都没有。那天真的是全部齐人,副导演一挥手,全部人就跪拜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这不是现代人和演员能感觉到的,所以我就有了灵感,回去写了,先给冰冰听”。李治廷用了几天的时间完成小样,他属意由一个女生来唱出武则天的一生,最终由他心中的“乐坛武则天”张靓颖演唱。

范爷自曝该剧杀青后,曾与李治廷共游西安去看无字碑:“我说拍完了去西安吧,去拜一拜。他去拜李治,我去拜武则天。那天我们都哭了,真能感觉到他们的爱情和故事”。

李治廷和范爷之前也传出绯闻,《武则天》甚至被当做是范爷的绯闻男友们的大巡礼,面对这个问题,范爷先是回应:“我没有绯闻”,然后又求助身边的李治廷帮她说话,最后还是给出了认真的回答:“不管大家说博眼球也好,到底用什么样的男演员也好,都没关系,只要观众能喜欢这部戏,收视率高,老板卖钱,演员都得到了相应的回馈,就足够了。至于说演戏以外杂七杂八的事情,向来都不是我关注的。至于说绯闻男友,能在这坐着的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我们难得的融洽,心是在一起的”。

李晨撕名牌输给范冰冰

范爷秒删微博只是为发布会找新闻点

李晨曾经和范冰冰是同一家公司的师姐弟,但一直只是在公司年会中碰面,未有机会在片场一决高下。李晨透露今年一共有三次和范冰冰合作的机会,一次是电视剧《杨贵妃》,因为档期问题错过了寿王的角色;第二次是两人都没演成电影《钟馗》;最终才在《武则天》里首度合作。

近期李晨因为在《奔跑吧,兄弟》里的威猛表现被昵称为“大黑牛”,范爷则欣然接受了主持人给出的“大肥羊”代号,现场上演了一场牛与羊的撕名牌大战。看到前后都有印花的道具T恤,机智的李晨笑问:“撕前胸还是后背啊?”范爷则问李晨:“我能撕过baby吗?”李晨答道:“我觉得应该能”,果不其然,范爷出手气场全开,爽快脱掉恨天高,一分钟内就撕赢了李晨,李晨只有乖乖服输:“我确实没让她,瞬间被她秒死了”。

李晨、张馨予这对已分手的情侣今天也都出席了发布会,但并未同台。今天早晨,范冰冰曾在微博秒删一条关于李晨张馨予分手原因的帖子,范爷坦言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今天要发布会,也要找点大家关注的点,这是一个对新闻有敏感度的制片人的职责”。对于炒作新闻的指责,范爷则表示:“不要恶意去想象它,毕竟是工作的一部分。”。

范冰冰对收视率信心十足

为《武则天》白了300根头发不想做导演

《武则天》是范冰冰时隔七年后再度接拍电视剧,她坦言演武则天是她的梦想,这个角色也等了她五六年的时间,所以她愿意为这部戏全身心投入整整8个月。范冰冰表示,现在几乎没有女演员愿意用8个月演一个角色,“大家都希望短平快,演戏赚钱走人,在最短的时间做最多的钱”。在范冰冰看来,武则天也是她从艺以来最有挑战性的一个角色了,从14岁演到82岁,拍老年戏最辛苦,每天做特技化妆就要7小时,再演九个小时,然后又要卸妆两个小时。

对于这部花了大量时间心力的剧集,范冰冰对收视率也非常有信心,豪言一定会打赢同档期的黄渤的电视剧:“肯定是我赢啊,谁的戏有这样的演员阵容,谁的戏花了八个月将近三个亿,不是我们赢谁赢呢,毋庸置疑”。范爷坦言对收视率没有目标,“但我觉得一定是好的”。

范冰冰透露前一段时间在导演协会,李少红导演曾找她聊天,告诉她有很多投资人找她当导演拍电影,但范爷却坦言“我不干了,我拍了《武则天》八个月,我长了将近300根白头发”。 (杨晋亚/文 夏祺/图片 陈植/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