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于正炮轰某女星称讨厌:过气又被我做红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摘要: 于正在综艺节目《偶像万万碎》中公开炮轰某女星,“非常非常讨厌一个人,是台湾的,女性,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
于正上节目公开炮轰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于正[微博]绝对称得上是娱乐圈的一个另类存在,他的剧一直是收视率的保证,却永远伴随着争议,他说一线演员争着演他的戏,却不时在公开场合暗讽合作过的明星。昨日,于正在芒果TV全新综艺节目《偶像万万碎》中公开炮轰某女星,“非常非常讨厌一个人,是台湾的,女性,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

《偶像万万碎》号称“要把偶像撕碎”,内容以大尺度爆料为主。首期节目由于正带着其新剧《美人制造》的杨蓉和金世佳[微博]做客。于正遭遇主持人孙骁骁的“大尺度”拷问——“说出在娱乐圈最讨厌的人”。于正开始只是表示:“我最讨厌所有扮演‘白莲花’、其实是‘麻辣烫’的人,就是表面温顺,骨子里两面三刀的那种人。”追问下,于正开始口无遮拦连番爆料,“只有一个,非常非常讨厌,女的,台湾的。”被问到此人“红不红”,于正则以不屑表情甩话:“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然后现在还不知道,现在应该一般般吧。”谈及面对不喜欢的人的方式,于正放话;“简单粗暴的ou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