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非诚勿扰》日籍女嘉宾辟谣曾做AV女优(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不少媒体在微博中发布信息,称有网友爆料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日本籍女嘉宾佐藤爱(微博),疑似曾经出演过AV,并将AV截图以及所谓的对比照上传到论坛。该消息一出,在网上引起不小的风潮。对此,佐藤爱连发5条微博予以辟谣,否认自己曾做AV女优,并表示该女优名叫前平山熏。此外,她还对部分媒体的责任心和态度进行质疑。

从网友上传的AV画面截屏与佐藤爱参加《非诚勿扰》时的照片对比来看,佐藤爱与那名AV女优无论是发型、长相还是身材,确实有几分神似。该消息经由微博很快传播开来。对此,佐藤爱于26日17:16率先发出了第一条微博予以否认:“一点都不像。你太不负责任。伤害别人。”

26日17:20,佐藤爱又发表了一篇微博,质疑了一家媒体关于此事的报道:“您们是专门的新闻官方微博可以胡说八道吗?怎么回事!太过分了。您们新闻是八卦公司吗?太伤害别人太不负责任。”接着,她又发出一条微博,透露了自己的家庭背景与成长经历,否认曾从事过AV女优职业:“我给你说,不可能是我。我父母都大学本科毕业。父亲政府里面工作。我签证是贸易公司副总经理。我还有咨询公司总经理的名义微博上也加【V】过。我没有说AV不好。可是我自绝对不可能参加!!”

佐藤爱于26日17:50再度发表一篇微博,质疑部分媒体未经过调查便发布此类消息:“100%明显不是我。你们媒体发言经过调查核实吗?非诚勿扰不管结果(成不成是自己的事)我们是真的。可是还有很多网络媒体,报纸都太不负责任了,对人民信息真假是非常重要。不要谣言。”

26日17:57,微博“猫扑猫仔队(微博)”发出了一条微博,通过照片的仔细对比,表示“佐藤爱与女优平山熏完全是两个人”,并列举出了平山熏的胎记以及鼻息右侧的大痣的证据对比。26日19:10,佐藤爱转发了该条微博,表达感谢之余,还透露了该名女优的一些资料:“我在日本查了AV的她是【名前平山熏 / Hirayama Kaoru別名 佐伯/saeki momokoサイズ T165 / B94 (Gカップ) / W63 / H89 / S 49kg】比我瘦。现在用我的名字各种谣言太多了,真头疼。大家别忘【毛主席说过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所有一切消息要各种角度考察一下内容。”

现年33岁的佐藤爱,自亮相2011年10月15日第172期《非诚勿扰》以来,在这个舞台上一直备受观众的关注和喜爱。她在日本有过一次婚恋经历,前夫去世后带着8岁的儿子来到中国发展,由于善良贤惠,参加《非诚勿扰》伊始,便拥有极高的人气。在12月24日播出的《非诚勿扰》中,她与与来自北京的3号男嘉宾杨飞牵手成功。八卦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