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唐嫣领衔《夏家三千金》 演绎千金小姐人气大旺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安徽卫视借由唐嫣邱泽、戚薇、陈楚河等人打出青春偶像牌,以80集的《夏家三千金》抢先引发各大卫视新春收视之争。而凭借《仙剑奇侠传三》人气攀升成为收视保证的唐嫣,以千金小姐形象再度成为话题人物,有望再度引发收视狂潮。

唐嫣新角色获认可 网友盼其少受磨难只管幸福

这部讲述了姐妹间爱情争夺战的《夏家三千金》,主要围绕三姐妹天美(唐嫣饰)、友善(戚薇饰)、真真(张檬饰)的爱情及事业版图展开故事。唐嫣饰演的夏天美外表甜美、个性直率,对于《闪婚》中刚刚诠释了富家女的她来说,同样是富家女,此次夏天美的纯真善良可让她吃了不少苦头。无论是剧中为邱泽饰演的严格压抑内心情愫,还是面对不忍心伤害的追求者,内心戏都是丰富而纠结。刚开播就以甜美善良的笑脸吸引观众,网友纷纷表示唐嫣饰演的天美纯真热情,不忍看其为感情和家人烦恼,期待接下来能上演千金少女纯爱记,让唐嫣只管幸福一路让其免受主人公的磨难。对此唐嫣表示正是因为这个千金小姐的角色与大家意念中的形象大相径庭,所以当初看了剧本就深深爱上她,希望这次的新突破能令大家印象深刻。

演技与观众缘俱佳 唐嫣获称内地人气花旦

凭借《仙剑三》的火爆收视,唐嫣以其亦古亦今的多变造型和精湛演技赢得极佳观众缘,并被网友评为2010年最受热捧的内地人气花旦。作为诸多导演心中带高收视的理想人选,唐嫣不但以王小康导演的《闪婚》成功转型家庭伦理剧,此次凭借《夏家三千金》更为内地青春言情剧添一抹亮丽色彩,再加上正在热拍中的蒋家骏时尚商战大戏《无懈可击》,可塑性极强的戏路已令唐嫣稳坐收视女王的宝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