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原来,这部才是冬季档里卡司阵容最强大的日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这部日剧中六位大叔出演的角色都是自己,并且,之后的每一集都有不同演员以本名客串演出。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日本那些事”(文/yui)

一转眼冬季档日剧也陆陆续续快播完了,《Byplayers:如果这6名配角共同生活的话》也将于下周迎来大结局。

这部剧一开始就以奇妙的设定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国际著名导演“张艺谋”决定翻拍大名鼎鼎的《七武士》,邀请了远藤宪一、大杉涟、寺岛进、田口智朗、松重丰和光石研六位金牌配角加盟。在电影开拍之前,六人必须在同一间别墅里同居三个月的故事。

本剧第一集播出后就引起极大反响,这种伪纪录片(伪真人秀)的企划,让整部剧有种剧情和现实相互穿插,真假难辨的感觉。很多地方都让人觉得其实是演员私下生活的真实写照,但又多了一些虚构的情节……

剧中六位大叔出演的角色都是自己,并且,之后的每一集都有不同演员以本名客串演出。

第1集是役所广司。

第2集有池松壮亮、荒川良良。

第3集有山口纱弥加、泷藤贤一。

第4集有清水富美加。

第5集有野村周平。

第6集有竹中直人。

第7集有椎名桔平。

第8集有志田未来。

第9集有安田显、川岛海荷。

第10集有夏川结衣。

第11集有佐佐木希、冈田将生、大森南朋。(本周六将播)

最后一集卡司也曝光了,是女王天海祐希!她将在最后一集中饰演掌握整个故事关键的重要人物!

原来这部剧才是,冬季档日剧里卡司最强大的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