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人气男星生病不得休息 哀叹“快不行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日本新一代师奶杀手藤冈靛因忙到没空休息,在推特Po文哀叹:“身体持续不舒服,又无法请假在家休息,真的已经快不行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日本男星藤冈靛10年前来台拍戏发迹,去年9月参加日本NHK晨间剧《阿浅》演出“五代友厚”一角暴红,成为新一代日本师奶杀手。他演戏、代言邀约接踵而至,最近因忙到没时间休息挂病号,他昨在推特Po文哀叹:“这个星期以来身体持续不舒服,又无法请假在家好好休息,真的已经快不行了。”

他在推特感叹地表示,明明是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没想到时间全被卡死,完全没得休息,真的是好悲惨。他拖着病体还是要继续工作,说:“就算是打了针、吃了药,生了病没有好好休息的话,身体还是好不了。”

不少粉丝看到他生病的留言都十分不舍,纷纷要他保重身体多休息,希望他早日康复,再让大家看到他很有疗愈效果的迷人笑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