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韩星韩京善拍戏突休克!或难熬过周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戏剧《伟大的糟糠之妻》预计播出120集,然而该戏剧至今才播到15集,她突然倒下的消息,让许多剧迷担心不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52岁女演员韩京善出演多部连续剧配角,近期还有一档戏《伟大的糟糠之妻》正在拍摄中,未料,她6月30日完成当日工作后,与工作人员相约聚餐,竟无预警昏倒,吓到众人急忙将她送医急救,至今仍在重患室、未度过危险期。

据韩媒报导,韩京善当天结束工作行程后,与工作人员相约聚餐,却突然休克昏厥,紧急送医后意识仍未恢复,被医院诊断出患有脑梗塞,情况十分危急;虽然1日一度恢复意识,但随后又再度昏迷不醒,至今仍在重患室,且病况不乐观,医生判断这几天是危险期,甚至有可能熬不过周六。

韩京善昏倒后,剧组人员及家人都在身边为她加油打气,此外,戏剧《伟大的糟糠之妻》预计播出120集,然而该戏剧至今才播到15集,她突然倒下的消息,让许多剧迷担心不已。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