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朴有天:没有吃不下的食物 跟在中有联系

摘要: 朴有天对话新浪,谈及剧中拍摄的经历,饰演没有感觉的人也吃了很多,但仍表示“没有吃不下去的食物”。

朴有天呆萌微笑暖人心

新浪娱乐讯 刚刚完成电视剧《看见味道的少女》的朴有天对话新浪,谈及剧中拍摄的经历,饰演没有感觉的人也吃了很多,但仍表示“没有吃不下去的食物”。剧中有求婚的戏份,而朴有天对自己求婚的场面也有设想“吃饭的时候很轻松说一句‘我们结婚吧’,这样不好吗?”已经入伍的在中让大家很牵挂,有天表示跟他通过电话“他过得很好,所以我也放心”。以下是对话全文:

新浪娱乐:跟新浪娱乐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朴有天: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朴有天,见到你们很高兴。

新浪娱乐:《看见味道的少女》封镜的感受如何?

朴有天:大概时隔一年来出演了电视剧,天气非常好,很温暖。所以拍摄期间很开心,气氛也很好,虽然很辛苦,但拍得很开心。

新浪娱乐:饰演的是一个无感觉的人,那么在拍的时候有没有实在吃不下去的时候?

朴有天:没有吃不下去的食物,但炸酱面的话面条坨了,碗面也一样,还有冷了。所以有时候吃冷的有时候吃热的,这样有点……因为吃食物有最好吃的时候,但一般错过那时候才能吃,所以不太好吃吧。

新浪娱乐:剧里面喝特别烫的咖啡是特效吗? 当时拍摄是怎样一个情形?

朴有天:现场的气氛很好,虽然剧组先给我热的,但实际上吃或喝的时候呢喝的时候呢一般给我冷一点的或别的饮料,有时候呢导演不喊卡,一般这样到嘴边的时候,导演应该喊卡,要不然我得下口热的饮料,这样因为太烫经常发生了NG。烫的咖啡都是CG,我先拿到烫的,然后再拿到温吞吞的,那么用CG来画一点热气,这样喝的。

新浪娱乐:在《想你》《Threedays》《看见味道的少女》里演了相似的职业,其中最有魅力的职业是什么?

朴有天:《想你》里演了刑警,《Three days》里演了护卫,这次演的角色原来是个巡警,从巡警变成刑警的。怎么说呢,我觉得刑警很有魅力,很酷而且爷们儿,电视剧里的角色呢当然更有戏剧化的感觉,不过偶尔在街上碰到刑警的时候呢,不久前在拍《看见味道的少女》的时候,因为有事件实际刑警们来了,那里就是我们电视剧的拍摄现场。他们都看起来很强劲,看起来很酷吧,但我来做的话不行,因为怕不敢做。

新浪娱乐:在《看见味道的少女》剧中有过求婚的场景,有想过自己求婚的场景吗?

朴有天:小的时候呢想做一个特别的求婚,就像其他人没做过的很新鲜的方式,有过这样的欲望。但现在却没有这种想法,吃饭的时候很轻松说一句“我们结婚吧”,这样不好吗?但是我听说女人都说不喜欢隆重的求婚,而收到那种求婚却很喜欢对吗?不对?她们说不对好像这只是男人之间的传话而已吧。

新浪娱乐:个人喜欢演喜剧还是正剧?

朴有天:我更喜欢脚本好的,是这样的。当人比起正剧喜剧那样轻松的要素比较多一些的体裁确实拍摄也更舒服,现场也更有意思,若让我其中选一个的话,我觉得脚本好看就更好。脚本好看的话,虽然是感情戏还是有想拍的欲望,当然也有不是这样的,不管怎么说,脚本好看,我都好。

新浪娱乐:迄今为止出演过的所有角色里最喜欢哪一个?

朴有天:我最喜欢《海雾》的船工,因为其实拍电视剧时遇到的角色都是很新鲜的角色,而且是新鲜的职业,但船工这个职业对我来说是个非常生疏的,所以我在那边的所有经验都很新鲜,所以更开心。平时拍电视剧的时候呢要看起来整洁一些,但当船工呢工作服本来是很脏的,所以我躺在哪里没人说我干嘛的,甚至大家都说为了更有感觉再去打滚,所以舒服一点吧。除了晕船,其他都很开心。

新浪娱乐:如果能参演综艺的话,有想上哪个节目吗?

朴有天:《拜托了冰箱》吧,《拜托了冰箱》真的想吃那些厨师做的菜,看起来很好吃吧,所以如果邀请我出演的话,冰箱里放满一些真好吃的材料 1等级材料,然后出演节目吃厨师做的菜。

新浪娱乐:家里那么多宠物,怎么照顾?

朴有天:妈妈照顾的,它们都很聪明,都会用尿垫,所以不需要那么照顾。对,不用那么照顾。它们小时候有点需要照顾,但过一段时间大概过6,7年,饭也自己想吃的时候吃,自己都能调节一下。还有到了夏天自己开始减肥了,所以不用那么照顾它们。

新浪娱乐:在中入伍后,有联系过吗?

朴有天:和哥通话了一次,幸好听起来过得很好,是这样,他过得很好,所以我也放心。

新浪娱乐:没想过学中文吗?

朴有天:我想结束活动以后有时间的话有学习中文的想法呢,现在中国粉丝都送我很多中文书,但我确实难以读,不知道怎么读。考虑到我的水平,大部分是初级中文这样的书,真的有机会的话,再晚之前正式学中文肯定更好吧,我这样想。

新浪娱乐:未来的计划如何?

朴有天:扫尾拍摄电影留下的部分,我估计可能有见面粉丝们的机会吧。

新浪娱乐: 最后向中国的粉丝们问声好吧。

朴有天:马上到夏天了,夏天的感冒更危险,大家都小心感冒吧。觉得每一年一年过得更快一些,大家都和家人和朋友们在一起过更多时间,希望大家的生活都很愉快,希望多多支持朴有天。我会更努力的,谢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