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金喜善转型演热血老妈 戏外操办小区聚会

韩星网

关注
摘要: 金喜善在自己居住的小区中被称为“管得宽里长”,不论是丈夫聚会还是小区聚会,在没有拍摄日程的时候都由她一手操办。

新浪娱乐讯 在90年代以其清纯而干练的美貌和火光四射的魅力引领各种潮流的韩国演员金喜善,现在既是妻子又是妈妈。目前她在电视剧《Angry Mom》中变身穿上校服的热血妈妈,展现了催人泪下的母爱演技。

金喜善在最近完结的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Angry Mom》中饰演为了守护遭校园暴力困扰的女儿而将自己伪装成高中生,与肮脏的权力相斗争的赵强子。

第一次饰演母亲的金喜善在戏中应该有着不小的负担。比起这个,她更担心的是穿上校服出入于学生之间,担任的“麻烦终结者”角色能否给大家带来共鸣?她解释道:“结了婚生了小孩之后我才知道,如果谁欺负我家小孩,比电视剧想得还要残忍才是妈妈真正的心情。就算在别的方面没什么自信,光凭表现妈妈的心境这一点就让我有充分理由接这部戏了。”

但是作为一个母亲的金喜善却兴奋于展现学生身材的短而修身的校服文化。她说:“在学校拍摄的时候,学生们翻墙的时候因为裙子太短,连职员们都吓得把头扭过去了,我不得己向老师们反映说快让学生们把裙子边放下了。”

戏里金喜善是个霸气妈妈,而戏外的她则在自己居住的小区中被称为“管得宽里长”,不论是丈夫聚会还是小区聚会,在没有拍摄日程的时候都由她一手操办。

最后金喜善也吐露了作为女演员的苦恼与作用,说:“有点可惜的是,女演员一旦结了婚戏路也就窄了。但是像在《Angry Mom》里的角色,即便上了年纪,即便有了孩子,我也能接到这样的角色,不得不说这是我的福气。”李炫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