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2PM尼坤酒驾事故现场目击者说法大相径庭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2TV电视台和tvN有线电视台26日晚各自报道了2PM成员Nichkhun(微博)的酒驾事件。但两家电视台的报道内容却大相径庭,让真相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KBS2TV电视台采访的现场目击者称,他看到事故发生后Nichkhun急匆匆的从车上下来到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两瓶饮料,估计是为了在酒精检测中降低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而tvN有线电视台采访的目击证人则称,事故发生后Nichkhun从车上下来就跪在了伤者的旁边,显得非常慌张。警察到现场后Nichkhun的确是买了饮料,但在警方的酒精测试前,Nichkhun并没有喝这些饮料。

据负责此案的警方工作人员透露,Nichkhun在24日凌晨2点45分左右,驾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了碰撞。摩托车驾驶员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了应急治疗,目前正在首尔某医院接受精密诊断。事发时Nichkhun的酒精含量达到了0.056%,属于酒后驾驶。

事故发生后Nichkhun的经纪公司和他本人先后公开道歉,并宣布Nichkhun今后将中止一段时间的演艺活动以示反省。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