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马国明庆43岁生日 郑嘉颖等贺寿却不见绯闻女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月13日是马国明43岁生日,日前他相约曾演出剧集《铁马寻桥》一班好友食饭庆祝,却不见新绯闻女友黄心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近日盛传与黄心颖热恋,两人都没有承认,只说了解中。

2月13日是马国明43岁生日,日前他相约曾演出剧集《铁马寻桥》一班好友食饭庆祝,包括曾传绯闻的唐诗咏[微博],还有郑嘉颖[微博]、林子善、黄嘉乐[微博]等,却不见新绯闻女友黄心颖。

唐诗咏昨天(2月18日)将照片上载微博,见到寿星马国明戴帽及眼镜,在士多啤梨蛋糕前许愿。唐诗咏留言祝贺:“happy birthday二哥!送你一个蛋糕,祝你人生都是甜甜蜜蜜,身体健康!多谢大哥、三哥的红包,做小的真好。”诗咏一句“甜甜蜜蜜”,是否暗示马国明蜜运中?

林子善也在Instagram分享合照,透露饭局由郑嘉颖请客以及派发红包,他说:“大哥在外面辛苦赚钱,请大家吃饭派红包给弟妹,补祝二哥生日,三哥派红包,阿妹买蛋糕,最辛苦当然是我,又吃又拿,哈哈哈……(铁马家族)这样就8年了,感情有增无减!幸福不是必然,要非常感恩,大家一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我爱你的!”(颖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