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郭羡妮不担心老公出轨偷腥:他给我信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经常与老公分隔两地的郭羡妮,接受访问时透露每天都会与老公不停传短讯,虽然已两三个月没见面,但她却不担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羡妮[微博]、邵仲衡、吴浩康[微博]、游学修、黄美棋及张健声等,昨天出席电台剧集《私隐何价II》启播礼。经常与老公分隔两地的郭羡妮,接受访问时透露每天都会与老公不停传短讯,虽然已两三个月没见面,但她却不担心,称她有信心,而且会赚钱为先。

郭羡妮说:“老公给到我一份信心,所以我好安心。”谈到近期不少艺人老公被爆偷腥,郭羡妮笑称不担心:“有你们(记者)呀嘛,不过不要冤枉他,我不用找他他都会自动出现,反而是我失踪,有时忙得厉害我都不答他。”问到是否少见感情反而更好?她认为每对情侣都不同,她和老公都好了解对方的职业,大家都好独立,以赚钱为先。她笑说:“少见面会好珍惜见面的时候,一见会好开心和期待,他一走我就哭,成天又开心又哭。”她透露等老公完成工作,暑假会一家去旅行,地点还没定,但女儿喜欢去沙滩。

同场的邵仲衡被问到好友谭小环老公蔡强荣在夜场吻女的相片流出,问到他可有安慰谭小环?他笑说:“我老友不用安慰,她是很坚强的人,迟些约吃饭消消气。”说到谭小环老公解释是去应酬喝大了?他觉得外人不应多讲,也不便给意见,但他提醒香港男士在内地更加要小心,这些情况对自己及客户有百害而无一利。他我以前以内地拍戏,有老前辈跟他讲到内地要加倍小心提防。问到可遇过主动扑上来的女人?邵仲衡坦白说:“多多少少都有,但这个世界哪有免费餐,过后就好多麻烦。”至于工作方面,邵仲衡透露最近接拍了内地网剧,酬劳也不错,毕竟内地资金较充裕,香港好难集资。(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