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权力的游戏》剧组考虑办集体婚礼吗?

信息时报

关注
摘要: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拍在即,一众角色还在维斯特洛大陆上争个你死我活,但一众演员在戏外纷纷定下幸福的终身大事。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拍在即,一众演员已经被拍到现身贝尔法斯特,一众角色还在维斯特洛大陆上争个你死我活,但一众演员在戏外纷纷定下幸福的终身大事。继“囧恩”基特·哈灵顿与“火吻耶哥蕊特”萝斯·莱斯利早前宣布订婚之后,昨日,“三傻”索菲·特纳也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订婚!对象是“乔纳斯兄弟”中的老二乔·乔纳斯。“三傻”戴着闪亮亮的订婚钻戒,将手紧紧地放在“二乔”的大手上,并写道“I said yes”(我答应了),男方也贴出同张照片,写道“She said yes”(她答应了)。大批粉丝都为两人疯狂点赞。

喜讯

1

相差7岁,“三傻”情定“二乔”

“三傻”和“二乔”拍拖至今有近1年,两人去年11月被媒体发现在一起,今年1月才正式承认交往。拍拖之后,两人经常被拍到诸如去看演唱会甜蜜接吻、手牵手出街等约会照。虽然他们都没有说过是怎么开始交往的,但今年7月,“三傻”接受杂志采访时,透露她和乔在一起非常开心,而且当时“三傻”也透露两人已经见过双方父母,大家相处得都很好。

据悉,“三傻”今年21岁,而童星出道的乔如今28岁。“三傻”因为《权力的游戏》以及《X战警:天启》中“凤凰女”琴·格雷一角获得大批粉丝。而乔·乔纳斯虽然过了“乔纳斯兄弟”时期的人气巅峰,但2015年开始另组摇滚乐团DNCE,也出过《Cake By The Ocean》这样的热门单曲,也算是线上有热度的明星。

而“三傻”和乔公布订婚消息之后,也有大批粉丝和明星向他们表示祝贺。乔的弟弟尼克·乔纳斯第一时间在推特上送祝福:“啊!兄弟恭喜了!还有未来嫂子也恭喜了。我爱你们两人。”乔的哥哥凯文·乔纳斯也表示:“恭喜,好开心索菲·特纳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送祝福的人不少,当然表示惊讶的人也不少。因为乔在好莱坞的“浪子”形象也颇为出名,他交往过的女友,一个比一个大牌。而“三傻”毕竟年纪小,到如今有过绯闻或者交往过的男友,也就英国吉他手詹姆斯·麦克维伊、《X战警:天启》中扮演“镭射眼”的泰伊·谢里丹以及演过《金刚:骷髅岛》的托马斯·曼。

乔的情史就丰富多了。以童星出道的他与哥哥弟弟在迪士尼频道演戏,随后三人组成“乔纳斯兄弟”少男乐团,从2005年组团后迅速走红,在贾斯丁·比伯之前,能让当时美国90后少女们为之疯狂的就这三兄弟。而乔又是三兄弟中的颜值担当,他交往过的女友,包括阿曼达·米夏卡、黛米·洛瓦托、卡米拉·贝勒、阿什丽·格林尼、“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以及超模吉吉·哈迪德等。

最出名的是他和“霉霉”那段仅维持3个月的恋情,传说他当时打电话给“霉霉”,用了27秒钟宣布他要把她甩了。当然,“霉霉”也把他写进歌里,就是那首《Forever And Always》 (永远和永恒)。

比较强大的是,乔虽然情史丰富,但前任和他都还能再见也是朋友,当中包括把他写进歌里的“霉霉”。两年前“霉霉”与凯文·哈里斯甜蜜拍拖时,也不计前嫌让闺蜜吉吉·哈迪德带着她当时的男友,也就是“霉霉”前男友乔·乔纳斯,两组情侣一起出海度假。而这次“三傻”与乔宣布订婚,“前女友”黛米·洛瓦托也在社交网站留言称:“恭喜恭喜!为你们两个高兴!”

看来“三傻”找的另一半,真挺有口碑的。

喜讯

2

雪诺将在新一季

拍摄期间办婚礼

《权力的游戏》剧组喜事不断,在与萝斯·莱斯利宣布订婚后,“囧恩”基特·哈林顿(右图)近日受访时也透露了求婚过程。

“囧恩”说他是有计划要求婚的,也想了不少桥段,譬如在挂满彩灯的树下给萝斯来个浪漫的求婚仪式之类。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他当时和萝斯到一个乡村里度假,当晚的氛围非常好——美丽的夜空下,俩人坐在篝火旁,喝着红酒,然后他就自然而然地提前求了婚,而萝斯也自然而然地答应了。

对于接下来婚礼的筹备,“囧恩”笑说肯定不会是《权力的游戏》主题!但是,他表示有跟《权力的游戏》制作人打过电话,“我跟制作人开玩笑说我要结婚都是他的错,因为他才促成了我和萝斯这段姻缘,所以制作人要给我办个《权力的游戏》婚礼。其实我不想要《权力的游戏》主题婚礼,只是希望结婚时剧组人员能全部到场。”据悉,《权游》制作人已经同意在新一季拍摄中安排时间,让所有演员来参加婚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