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英国犯罪调查节目嫌犯跟主持人“撞脸”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英国广播公司(BBC)犯罪调查节目《犯法监察》8日播出时,遇上史上最尴尬的情形,因为节目一名嫌犯的照片,竟然神似男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犯罪调查节目《犯法监察》(Crimewatch)8日播出时,遇上史上最尴尬的情形,因为节目一名嫌犯的照片,竟然神似男主持人杰森·穆罕默德(Jason Mohammad),让网友们笑翻,纷纷在推特上留言调侃,就连当地警方也转发该贴文!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节目播出时,杰森正在讲述一宗暴力犯罪案,表示这名来自斯洛伐克的罪犯维克(Viktor Lakatos)为了抢夺现金,袭击一名老人,因而被判入狱18个月。

这时后方屏幕上出现罪犯照片,引发现场一片哗然,因为这名罪犯的长相,竟然激似主持人杰森。一名警察看见后,随即将截图放上网,并表示“这尴尬时刻……”,其他网友们也纷纷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截图画面。

有网友表示现场应该尴尬不已,但也有人称赞杰森处变不惊,仍然可以淡定主持,但也有人质疑,杰森应该一开始就看过照片,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冷静。对此,杰森也在推特上发文回应,“谢谢大家的推文,没错,我有先看过图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