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阿朱乔峰聚首!爸爸3刘涛现身助阵胡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本周老爸和萌娃们将重返现代生活,走出皇宫开始不一样横店之行,此前因档期安排没能赶上宫斗大戏的刘涛也将惊喜现身。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六组家庭精彩的宫廷穿越大戏完美谢幕,本周老爸和萌娃们将重返现代生活,走出皇宫开始不一样横店之行,此前因档期安排没能赶上宫斗大戏的刘涛[微博]也将惊喜现身,弥补上周的遗憾。作为胡军[微博]力邀前来的好友,刘涛不仅自己精装出场,还带上了《锦衣夜行》全剧组出面帮忙,如此倾力助阵,足见两人间情谊深厚。

经过一场宫内大乱斗的老爸和萌娃们本周再出发,错过上周亲友团集体探班机会的人气演员刘涛惊喜空降,现场“调戏”起老友胡军,两人在宫殿前搭肩互动,多年情谊可见一斑。说起胡军和刘涛,不少人首先想到的便是《天龙八部》中重情重义的乔峰和聪慧柔情的阿朱,剧中俩人历经坎坷却惨烈收场的爱情结局更是搜刮尽了观众的眼泪,成为粉丝们心中永远的痛。然而让人欣慰的是,虽然《天龙八部》过后胡军和刘涛少有合作,但现实生活中两人仍是相互关照的知心好友,不仅如此,两家的宝贝们也延续了上一代的友谊,不仅平日相互串门,就连生日也是共同庆祝,不久前胡军九儿生日,刘涛还携子女前来祝贺,即便戏中“朱峰”情缘不成,但戏外两家的亲密交往仍然让人不得不羡慕。

此次在《爸爸3》重聚是胡军和刘涛十三年后再度合作,沉寂已久的“朱峰”粉早已无法淡定。黄金CP再续前缘会有何表现?他们能否带来惊喜满足粉丝愿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更多热点趣闻 欢迎关注新浪综艺官方微信公众号(sinazongyi)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