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爸爸3下周互换老爸 乔峰阿朱13年后再聚首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0月9日晚,老爸萌娃们来到了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浙江横店,体验“横漂”生活的酸甜苦辣。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晚,《爸爸去哪儿》播出第十三期,老爸萌娃们来到了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浙江横店,体验“横漂”生活的酸甜苦辣。作为国内旅行的最后一站,昨晚除了有六组家庭穿越到古代的全新人设外,更有爸爸团的好友们捧场出席担任重要角色,现场与萌娃飚戏火花四溅,康康化身“包青天”断案如神,大竣“流落民间”与老爸同甘共苦,小公主夏天智斗狱卒上演“狱中救父”。

“穿越”叙事开三季先河 观众大呼创意十足

与往期《爸爸去哪儿》六组家庭合体行动不同的是,本期横店站开三季先河,六条线齐头并进,六组家庭和各自的明星朋友分开在各自的活动区域内上演全新穿越大戏。京城宫殿、皇家园林、王府衙门、胡同民宅,明清宫苑里每一个场地都有“爸爸团”携明星亲友团前来踢馆的身影。胡军[微博]胡皓康上演悬疑推理《少年包蓝天》,邹氏父子则进行武侠《锦衣卫》,夏克立父女完美复刻不朽励志《夏申克的救赎》,林永健[微博]父子在民间真实上演《武状元林乞儿》,王宝强[微博]父女则卷入了一场《甄嬛传》,同时一天之内两次反转,上午下午身份集体互换,更使剧情一路跌宕起伏。考虑到小孩子身份的特殊性,在注重剧情的前提下,节目弱化了逻辑推理而专注于情境反应,六对父子在自由发挥,产生的笑料与感情碰撞自然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新鲜感受,令人看后大呼“创意十足”。

大咖好友助阵星光璀璨 朋友特辑爆笑不断

本周除了节目模式给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观感之外,六家明星好友的现身也为忠实的爸粉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在荧屏上一向以硬派功夫代表为众人所知的樊少皇[微博]扮演刺客,不料却在“行刺”皇上时被皇太子邹明轩肉拳狠揍;狱卒吴建豪[微博]面对囚犯凶狠霸蛮,转身面对小公主夏天时却秒变温柔护花使者,精分表现令人捧腹。除此之外,泼辣后妃宁静[微博]、耍宝嬷嬷王祖蓝[微博]、卖萌管家大张伟空降横店后也齐齐抢镜,每个人除将自己的个性展露无遗外,也为爸爸和孩子们的表现添砖加瓦。

体验“横漂”酸甜苦辣 萌娃惊喜表现获赞

作为本季《爸爸去哪儿》国内最后一站,六家体验了“横漂”酸甜苦辣,老爸和嘉宾们戏份十足,萌娃们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轩轩穿上了太子袍上朝时大哭引得满朝哄堂大笑,运动会上狂吃饼被调侃:“有这样的太子,国库都要被吃空了”;康康变身包大人断案,全面展示了古代版“胡尔摩康”的正义凛然,在判离婚案时的睿智金句更是引得网友直呼“三观太正,连大人都自愧不如”;夏天为救老爸勇闯大牢,危急关头真情流露,和狱卒巧妙周旋令人感叹“小公主也有大智慧”;而一向爱干净的大竣在不幸落难成济公后直面“流落民间”乞讨生活,虽然装扮落魄但始终对老爸不离不弃,惊喜表现在让观众感叹意想不到的同时,也被父子俩“患难见真情,有情饮水饱”的相互陪伴所打动,孩子们的“历险记”更引发网友疯狂讨论,许多观众边看边在官方微直播下面留言:“小时候就经常做梦能够突然穿越,好羡慕这几个小萌娃们,在一天内,就体验了两种不同的人生,虽然刚接触时有点不太自在,但长大后一定会成为他们童年的美好回忆。”

下周互换老爸闹翻天 乔峰阿朱十三年后再合体

下周五晚《爸爸去哪儿》横店旅程继续,经典“换爸爸”环节重出江湖,每位萌娃要和自己的爸爸分开,跟随其他老爸做任务,分别时刻现场闹翻天,“临时爸爸”能否hold住“隔壁家的孩子”?除此之外,因档期原因错过昨晚节目的刘涛[微博]下周将惊喜现身片场,助阵胡军父子的横店历险记,此前刘涛就已经在微博上晒出过自己领着一双儿女去胡军家串门的照片,这回担任特别嘉宾又是与胡军一组,乔峰阿朱十三年后再合体,《爸爸》版《天龙八部》惊喜岂容错过!更多精彩,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每周五晚22:00敬请期待。

更多热点趣闻 欢迎关注新浪综艺官方微信公众号(sinazongyi)>>>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