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还珠3"东儿"登《笑傲》18岁依旧孩童相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3年过去了,如今已18岁的贾云哲看上去却像9岁的孩童,还依稀看得出当年“东儿”的相貌。

还珠3"东儿"依旧孩童相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笑傲江湖》第二季第二期不仅为观众们带来欢乐,还迎来了一位昔日的“童星”,曾饰演《还珠格格》第三部中紫薇与尔康的儿子“东儿”的贾云哲。令冯小刚[微博]、宋丹丹[微博]、郭德纲[微博]3位观察员颇为诧异的是,13年过去了,如今已18岁的贾云哲看上去却像9岁的孩童,还依稀看得出当年“东儿”的相貌。当郭德纲按捺不住好奇问起其中缘由,贾云哲透露是因为自己从小就生长激素分泌不足。

贾云哲从小生长发育就比别的孩子慢,因此当他在5岁时饰演《还珠格格》第三部中年仅3岁的“东儿”,观众一点儿也不觉得有年龄差距。戏中的那句“东儿呼呼,额娘不哭”,令无数观众对贾云哲塑造的懂事又可爱的“东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今还常常有人提起。凭借讨喜的外形和出众的才艺,贾云哲多次出现于电视节目和影视剧中,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童星”。与此同时,贾云哲迟缓的发育导致身高比同龄的孩子明显矮了一截,心急如焚的父母就带着他去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让大家都惊呆了,贾云哲的左脑中有一块囊肿,由于压迫到了脑垂体,直接影响到了他的生长发育。虽然后来的切除手术取得了成功,但现年18岁的贾云哲看起来就如同一个9岁的孩童,堪称现实版的“返老还童”。

虽然成长过程中遭遇了如此巨大的坎坷,但贾云哲依然选择了笑对人生。在3位观察员对他实际年龄与相貌的反差表示好奇时,贾云哲就先自嘲道:“浓缩都是精华。”郭德纲也对其乐观的态度很是赞赏,打趣说:“潘长江[微博]老师还不如你高呢。”此外,贾云哲透露,他目前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是一名大一新生,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综艺节目主持人。

此次登上《笑傲江湖》的舞台,贾云哲再次引发了大家的怀旧潮。节目播出后的第二天,贾云哲的名字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许多网友对昔日“童星”仍念念不忘,“小时候看《超级宝宝秀》最喜欢的就是贾云哲了。没想到在《笑傲江湖》还能再看到他。他长大了,我也长大了。”也有的网友对贾云哲虽因病外形受影响,但始终乐观面对的精神大加赞赏,“命运给了贾云哲一出悲剧的剧本,但他靠自己的乐观演绎出了喜剧的人生,真正成熟的男孩,是能为人带来欢乐的”。尽管年龄已经大了一轮,但贾云哲仍然保持了“东儿”的天真、活泼,多才多艺的他用逗笑的表演获得了宋丹丹和郭德纲的赞赏,顺利晋级。贾云哲在《笑傲江湖》舞台上后续的精彩表演令人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