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史上最贵!好声音巅峰之夜1分钟广告3千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宣布冠军前的60秒广告以500万底价起拍,最终以3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成交,只播一次,再刷中国电视史上单条广告之最。

新浪娱乐讯 28日,有网友爆料称,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巅峰之夜”钻石广告位招标中,宣布冠军前的60秒广告以500万底价起拍,某二手车平台以3000万中标,最终以3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成交,只播一次,再刷中国电视史上单条广告之最。

每一季《中国好声音》决赛的广告位都是“中国好时段”,年年都要刷新卫视真人秀决赛吸金纪录。第二季《好声音》的巅峰之夜广告招标会,29家广告商数小时激烈争抢,起价100万的15秒广告,最高成交价达到380万,是第一季决赛夜最高广告单价的三倍之多。而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广告招标会中,冠军产生前60秒的V1钻石广告位,成交价高达1070万元,溢价率167.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