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爸爸3》揭秘:刘烨胡军不知对方参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节目里,刘烨和胡军的互动颇多。比如刘烨和胡军共穿一条裤子,两人还有非常亲密的举动。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即将于7月10日揭开神秘面纱。曾经的第一、二季的导演谢涤葵,现在则升级成为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监制,第三季导演则是前两季《爸爸去哪儿》的执行导演单丹霞。7月7日《爸爸去哪儿3》(以下简称《爸爸3》)在福建厦门举办了看片会,监制谢涤葵也出现在了节目现场,解答了众多关于《爸爸3》的问题。谢涤葵表示刘烨和胡军互相都不知道对方会来这个节目,两人第一次见面十分意外。当天看片的内容中,刘烨与胡军的互动看点十足,谢涤葵表示并非剧组刻意为之,“前期要没有什么料,我们后期再怎么剪也剪不出来。”谢涤葵还称《爸爸3》的游戏还会有所升级,可怕到爸爸们做完了任务群情激奋,把监制拖下了水。

关于蓝宇CP刘烨和胡军的互动

1、刘烨和胡军是否知道对方来?

双方不知对方会来第一次见面很意外

谢涤葵透露邀请刘烨和胡军都费了很多周折,做完第二季就一直在沟通刘烨的各方面的问题,主要是档期的问题,大家也知道刘烨一直有很多电影要拍。经过多次商量,最后确定档期,但还是有一次档期跟《爸爸3》合不上,所以第三次这次福建就没合上,这是很纠结的地方。

而胡军我们第一季第二季都在邀请。第三季我也是找了很多关系,后来通过私人的关系找到他的好朋友,我跟胡军我的一些想法,才形成了这次合作。

谢涤葵表示剧组跟刘烨谈好之后,他完全不知道谁是嘉宾。他的经纪人人一直在问剧组说:“能不能私下告诉我都有谁,我一定保密。”但是谢涤葵都是说在邀请中,在敲定中,“我们想拍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的感觉。我估计他们第一见面都是很意外很开心。”

2、节目会刻意剪蓝宇CP吗?

前期要没有料后期也剪不出来

在节目里,刘烨和胡军的互动颇多。比如刘烨和胡军共穿一条裤子,两人还有非常亲密的举动。两人还在屋里一起聊养孩子的问题,结果聊着聊着,一阵尴尬气息袭来。对此有媒体问谢涤葵是否刻意营造CP,对此谢涤葵称:“没有刻意,做节目前期没有料的话,后期再怎么剪也是剪不出来的。我们只是顺应节目的内容,顺理成章的做一些表现。”

谢涤葵还表示:“我们做真人秀不会对他们加以引导,不会说让你觉得谁跟谁的关系比较好。他们以前就是朋友,还一起演过电影,而且还很熟悉,所以他们互动会比较多。”

刘烨会上《快乐大本营》吗?

我跟他只谈《爸爸去哪儿》

因为刘烨与谢娜曾经的关系,很多观众都希望看到两人世纪大和解的一幕,不过要看到这一幕似乎还比较坎坷。最近刘烨主动评论了谢娜的微博,不过谢娜非但没有理睬,还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主动找刘烨”的言论系误传。这下刘烨究竟会不会为了宣传《爸爸》登上《快乐大本营》呢?对此谢涤葵笑了笑表示:“这个《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所有的资源都会向《爸爸去哪儿》打开。具体怎么推进不由我这个监制管。(之前邀请时有提过上《快本》吗?)我跟刘烨只谈《爸爸去哪儿》。”

第三季有何升级之处?

游戏更加可怕“激怒”爸爸们

从当天《爸爸去哪儿》的看片可以看出在游戏设置上又增添了不少奇葩的环节,而究竟第三季会比第一、二季有何升级?监制谢涤葵表示第三季游戏的难度比前面更可怕一些,他透露刚才几位老爸有一肚子的苦水要吐,“可以提前剧透一下这次在福建有一个环节就是在池塘里面做任务,几个老爸到最后都群情激愤,把我拖下去了。我们这次设置游戏跟其他不一样,都是跟老乡做很接地气的活动,体会到父子相处的快乐,又能了解民风民俗。”

对于有人质疑每一集都选房子做饭,会不会产生视觉疲劳?谢涤葵则表示如果不去选房子不做饭就不是《爸爸去哪儿》的感觉,“我们会基本保持这样,第三次有一个前两次完全不一样的重大改变,虽然我们还是在选房子、找食材,但是大家还是很欢乐。几个爸爸的表现不一样,同样一个环境展现的内容都会不一样。我们会在一些老的环节下,做出新的感觉来。貌似是没有新意的环节,只要注入的内容足够新鲜的话,还是会有很多料。”

为什么请夏克立、林永健?

夏克立能融入新鲜血液

这次节目组出现了两个混血儿,还有一个爸爸是外国人老爸。对于这样的配置,谢涤葵表示其实节目组一直想找一个外国人,想外国家庭跟中国家庭会有哪些不同的火花产生,“当时知道夏克立的女儿很可爱很漂亮 他们家也是中西结合,两边都很熟悉,希望这样一个中国通的老外加入《爸爸去哪儿》,能注入新鲜血液。”

而之所以请林永健,是因为谢涤葵一直是林永健的粉丝,“我是他的粉丝,喜欢他的小品。他的小品我几乎都看过。我没想到他的孩子只有四岁。当时听说之后,我就马上让他们去约。当时他和他的孩子在三亚,录了一段视频。看了视频之后,我当时就确定了一定要找孩子来录。”

孩子拍摄的安全问题?

陪专人看护救护车五分钟到

谢涤葵表示第三季每一站都会配备专门看护孩子的人,而且救护车就停在村口,有什么事保证救护车五分钟到达现场,并且节目组有专门的人一对一在附近观察孩子的一举一动,但是他们不会入镜,不小心拍到了也会剪掉。

会去国外吗?会请嘉宾吗?

可能有两站在国外

谢涤葵表示这次《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会拍摄八个地点,现在保证至少有一个地点会是在国外拍摄。当然不仅限于只有一站,有可能会是两站,现在还在协调中。目前j 剧组正在考虑的国家有澳洲、欧洲,诸如捷克一样的北欧国家。

去年《爸爸去哪儿》就请来了黄渤、佟大为等嘉宾,今年还会请来哪些嘉宾呢?对此谢涤葵表示今年请的嘉宾不会只是简单的互动,会跟节目有非常深度的合作,目前为止只请了一个嘉宾。而据媒体探班当天发现,苑琼丹就以包租婆的形象作为嘉宾充当比赛的评委。

四男一女会不会不协调?

男女数量不是衡量的标准

今年《爸爸3》的配置是四个男孩:诺一、果康、林大竣、邹明轩,外加一个小萝莉Poppy,这跟前两季较为均衡的男女孩配置有了很大的区别,对此谢涤葵表示:“男孩女孩的人数不是这个节目非要追求的,就是看他们在一起的感觉,第一季韩国原版4个男孩1个女孩,数量不是很关键的衡量标准,孩子性格有差异,都很可爱,在一起关系很好,这是我选择的标准。”

(辛佳/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