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黄健翔接受开放式婚姻 遭金星称为老腊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黄健翔初来乍到,遭到了金星团长的幽默开炮,被调侃多次变身“呆懵男神”,更被金星现场惊曝“你睡了我多少师妹”。

金星:睡了多少师妹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周六20:00,《奇葩说》第二季精彩再度上演。黄健翔大驾光临,老鲜肉再显逗趣本色。男神初来乍到,不料遭到了金星[微博]团长的幽默开炮,被调侃多次变身“呆懵男神”,更被金星现场惊曝“你睡了我多少师妹”。此外,在是否接受开放式婚姻的辩题上新老奇葩展开激烈的观点角逐,黄健翔最后被蔡康永[微博]成功说服,站稳接受观点。

金星怒问黄健翔:“你睡了我多少师妹”

第一季“马晓康”坐镇,女神位相继迎来了袁姗姗[微博],陶子,柳岩[微博]、曾宝仪等。第二季上周首播,大S[微博]抢眼亮相前两期节目。为了照顾气场十足的“本娘娘”金星团长,节目组也请来了纵横主持和体育评论界的男神黄健翔。谁知,金星一开始就责问马东,“请的是什么鬼啊?你骗我,跟姐姐保证说请的一定是小鲜肉。”对这位衣着黑西装的“老鲜肉选手”初来乍到,金星也是接连撂狠话:“穿的这么肃穆,找死来了吗?”

正当准备进入辩题的时候,金星又突然来了一句:“坦白交代,你睡了我多少师妹?”现场惊讶声一片。此时,躲避不开的黄健翔无奈招供:“这节目尺度这么大呢!就睡过一个你的师妹,现在在家当太太呢。”原来,黄健翔的现任妻子是一名舞蹈演员,已为黄健翔育有一女。此前黄太太一直极少在媒体上曝光,仅有的一次也是在2012年黄健翔夫妇助阵李湘[微博]丈夫王岳伦[微博]新片时曾有亮相。从李湘在微博中晒出的与黄健翔夫妇的合影上可以看到,黄健翔妻子身穿黑色吊带裙子,头发梳于脑后,显得修长十分有气质。而金星正是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所以黄太太是金星的嫡系师妹,从恋爱从入如今的幸福婚姻。

此时,向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MM马”马东再度上演神补刀,送上奇葩对联:“炒股炒成股东,泡妞泡成老公”,横批“好人呐”,现场观众笑翻全场。

黄健翔被蔡康永说动 接受“开放式婚姻”

第四期节目的辩题是“你接受open marriage吗”,讲的就是如同《纸牌屋》里的弗朗西斯和克莱尔,出去小三成群,关门还是永远的战友、彼此的一生挚爱。金星认为时间成本太大,同时拥有婚外情的操作性不强,而黄健翔也表达自己的观点:“一个在家就很麻烦了,还弄几个啊。不仅夫妻双方得想得开,两个人的玩伴也得想得开,街坊四邻都得想得开,全社会都得想得开。”持同意观点的蔡康永幽默呛声,“金星说操作上有困难的时候,我觉得是理念上的,可是黄健翔一说操作上有困难的时候,我就想说,原来他试过啦!”机智的黄健翔一时无语。

本场老咖艾力、马薇薇、肖骁持反方观点不接受,而新咖柏邦妮[微博]、十一和陶然选择接受。马薇薇和柏邦妮作为各自的总结辩手都有着技惊四座的陈述,马薇薇表示:“婚姻的价值在于稳定,而多爱的价值在于多变而浪漫,open marriage是个新词,但本质上open和open marriage是两个矛盾的东西。” 柏邦妮不落下风温柔反击道:“一夫一妻制并不是唯一的真理,这个世界同样也并存有很多的婚姻制度,多爱并一定会成为动摇婚姻的基础。你可以不选择,但是你可以包容和接受。最后人以群分,让接受的人去找接受的人。”并以大量的影视作品作为论据,扳下一城。

最后总结陈词时,正方团长蔡康永再次展现娓娓道来的说话之道:“任何开拓性的动作都很麻烦,婚姻如同监狱制度一样,是我们想不出来一个更好的方法之前,我们仅有的维持稳定的办法,”轮到男神作最后陈述时,被蔡康永说动的黄健选择倒戈,“康永兄的这一番很平静的陈词,里面却又非常打动人的力量。一夫一妻制不是人类永恒的婚姻制度,不接受open marriage很容易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但是我选择站在少数人的一边,我选择接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