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吴镇宇炮轰网友多管闲事 称曹格自相矛盾

深圳晚报

关注
摘要: 吴镇宇新片发布会上称,“曹格在微博微信中的情绪和要求截然相反”,表里不一让他很无奈,后来觉得他应该好了就不再打扰。

深圳晚报记者 李京蔚

深圳晚报青训营学员 孟小倩/文 冯明/图

昨日,吴镇宇新片《土豪520》昨日在深圳举行发布会,现场媒体又不可避免地将焦点聚集到吴镇宇与湖南卫视、曹格[微博]之间的“恩怨连续剧”上。

这出剧在上一集广州篇里演到“曹格不断微信吴镇宇”处,本集中吴镇宇公布微信内容:“曹格在微博微信中的情绪和要求截然相反”,怨曹格表里不一让他很无奈,后来觉得他应该好了就不再打扰。

芒果台?一直在处理,从未画句号

去年《爸爸去哪儿2》拍摄期间,对于儿子费曼左眼受到永久性损伤一事,吴镇宇称湖南卫视直至前几日才拿出诚意来商谈保险赔偿事宜。昨日,当记者小心翼翼地把芒果台理赔问题捧到吴镇宇面前时,之前还心情不错的吴镇宇一秒黑脸,又一次开启怒火模式。他似乎不想作出正面回应,只说:“这个不是已经讲完在处理吗?已经回答过好多遍了,一直在处理啊。”

——我们知道在处理啊!进程呢!结果呢!广大人民群众眼巴巴地好奇呢!

然而吴镇宇只说,自己曾答应过曹格和各位家长一些事情,“我一直都在坚守我的诺言,就那么简单。”至于芒果台那边,理赔事宜一直在处理中,方向没有变过。

曹格?微信一个样,微博又一样

对于费曼受伤一事,同参加《爸爸2》的家长曹格在微博、FACEBOOK中暗示吴镇宇借机炒作,要求吴镇宇出来还清白。对此,吴镇宇25日在广州参加发布会时透露,曹格有微信联络他,但自己不知道如何回复合适。

昨日记者冒着生命危险,追问曹格微信的内容,镇宇大哥面露不悦之色说,自己不懂得回复,是因为曹格在微信、微博中的情绪和要求截然相反:“他在微信和微博,提出的是两种要求,两个方向有不一样的要求,所以我就缓一下。是不是网络暴力导致一个人有一些时候会有情绪。我真是不懂。”

那么,为什么不回复微信呢?“就第二天,他在FACEBOOK上面就好像没事了,所以就不想再打扰他。”

网友?真相关你什么事

此前内地网友一直在微博上提出“要真相”的诉求,吴镇宇一提到就发火,炮轰网友多管闲事:“网络暴力让我看到这个世界有多脏!真相关你们什么事呢?真相只有一个,只有法律判下来的才是,可能也不是你们需要的。我觉得你们要的真相,就是尽情发挥网络暴力的想象能力,这些我和曹格都是受害人。”

吴镇宇相当生气,厉声厉色地说:“国家的历史和真相你们不去争取道歉,还去买他们的东西。如果精力多,放在中国人的荣誉上面才是最重要的!”

他还谈到:“其实我以前也演很多喜剧,但观众记住另一类比较酷的角色比较多。现在的大环境不允许出现以前的题材和人物了。我有时候也会想,啊,好久没有杀人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