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吴镇宇将赴京为儿讨公道:没必要牵涉曹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吴镇宇称于明日在北京就儿子Feynman去年拍摄真人秀《爸爸去哪儿2》撞爆眼角一事进行沟通。

吴镇宇:只要一个交代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镇宇儿子Feynman去年参与湖南卫视节目《爸爸去哪儿2》期间发生意外,眼角因此缝上四针,令Feynman留下永久性伤痕,镇宇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提及此事时更发怒,痛斥该节目剧组的安排,意外发生后,对方对事件避而不谈。

吴镇宇今日在中环出席活动时透露湖南卫视已主动约他,于明日在北京就儿子Feynman去年拍摄真人秀《爸爸去哪儿2》撞爆眼角一事进行沟通,希望大家了解是不是沟通上有误会,后日(23号)他出席北京品牌活动时就会一次过向大家交代。

对于节目的导演谢涤葵在微博发帖:“总有水落石出的时候!”镇宇认为大家能当面在律师面前沟通和处理问题是好事,强调大家不是敌对关系,只想寻找真相。他觉得一个这样好的节目不应产生一个难看的结局,大家只想事情圆满。对于有网上流传Feynman受伤全因曹格[微博]女儿Grace,镇宇就表示:“没必要牵涉到另一个家长,等23号过后我们再说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