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郑爽确认加盟《花少2》 自称恋爱时很任性

南方都市报

关注
摘要: 郑爽接受媒体采访,不仅自曝一场吻戏就拍了3小时的幕后故事,更松口承认自己即将加盟《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南都讯记者 黄晓雅 实习生黄冬苑 由郑爽、井柏然[微博]主演的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正在湖南卫视播出。昨日,剧中和“穿越男”虐恋情深的“林湘湘”郑爽通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不仅自曝一场吻戏就拍了3小时的幕后故事,更松口承认自己即将加盟《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而在第一季中,前男友张翰[微博]在欧洲给郑爽买的礼物,郑爽也直言收到了,但她同时表示,“我在谈恋爱的时候也很任性,也没有后悔,祝福他。”此外,3月17日,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少年四大名捕》将播,该剧也是郑爽和前男友张翰分手前同台的最后一部作品。

谈到拍摄趣事时,郑爽透露,第一场吻戏就晕乎乎地拍了3个小时,站得腿都麻了。“是我和小井的第一场吻戏,导演安排各个机位都要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拍那么久,结果把我们俩弄得很尴尬。”

郑爽透露,每天都有很多女粉丝来探井柏然的班,“我还和他演了那么多对手戏,感觉就是在占他便宜。”不过,她也表示,自己不会因此和井柏然日久生情,“平日里大家都太忙,真的没时间。”

随着第二季《花儿与少年》进入筹备,一直被传将参与《花少2》录制的郑爽也终于松口,确认了自己加盟的信息。她证实自己刚和节目组签下了合同。“我很想了解去哪里,都有谁,可是节目组说还在保密阶段,最后才能知道。不过最近我已经准备看看《花少1》了—放心,我不会伤心的。”


在《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到处是郑爽前男友张翰的身影,也是在节目播出期间,郑爽对外宣布和张翰分手。提到当初张翰在节目中曾为郑爽买礼物的片段,郑爽也大方回应,“张翰给我买的礼物,我收到了。”聊起过去,郑爽很坦然,“爱情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一笔糊涂账,没法说谁对谁错。不管怎么样,我也不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复杂,就让它过去吧。我在谈恋爱的时候也很任性,也没有后悔,祝福他。”

除了感情,郑爽公开承认整容的直率举动,曾让舆论哗然。谈及此事,郑爽也表示自己不会后悔,“我希望自己对自己是负责任的,做出的决定也是负责任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