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黄晓明调侃新神雕 遗憾baby错失小龙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来吧!灰姑娘》一位仙气十足的“小龙女”来到现场,引得曾饰演杨过的黄晓明忍不住上台,再现过儿与姑姑的深情对白。

新浪娱乐讯 由电影频道(CCTV-6)以及上海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全新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来吧!灰姑娘》,将于2014年12月21日起每周日晚20:15在CCTV-6电影频道正式开播。第一期节目中,一位仙气十足的“小龙女”来到现场,引得曾在《神雕侠侣》中饰演杨过的黄晓明忍不住上台,再现过儿与姑姑的深情对白,更有曾志伟上演“神雕一秒变母鸡”,笑翻全场。

曾志伟扮逗比雕兄

黄晓明调侃新版《神雕侠侣》

一袭飘逸白衣,一个清逸俊秀的身影从天而降,《灰姑娘》舞台上一位姑娘竟以小龙女造型出场,这般乱入让台下的观众都傻了眼。这位翩然而至的姑娘并未走错了片场,如此打扮自有她的含义。果然她一亮相就让导师们倍感好奇,台下坐着的“过儿”黄晓明见到穿越时空而来的“姑姑”更是惊喜。谁料,这位仙气十足的“小龙女”居然唱了一首热血阳刚的《春天里》,如此无厘头的表演让导师们忍俊不禁,看她唱的投入更觉得十分可爱。一曲唱毕,黄晓明忍不住直呼:“这是位摇滚姑姑啊,原来跟汪峰是一个类型的。”

看到姑姑站在眼前,黄晓明犯了戏瘾,要再现“神雕大侠”的英雄气概。还请曾志伟一同助兴,角色居然是扮演神雕。黄晓明与灰姑娘一秒入戏,相拥而对双目含情,演起了杨过与小龙女离别16年后终得相见的一段戏,气氛十分感人。可一旁曾志伟扮演的“雕兄”却不甘寂寞,十分抢戏。只见他佝偻着身子,双手向两侧后方半展开扮作翅膀,直腿迈步膝盖不弯,身体左摇右摆地前顾后盼、探头探脑,这位雕兄看起来更像是企鹅或老母鸡。虽没一句台词,却单靠肢体动作引人注意。杨过与姑姑也被神经质的雕兄影响到,不知不觉从感情戏切换到喜剧模式,先是调侃起雕兄来。灰姑娘问:“他吃的多吗?”,黄晓明答:“吃的很多,他肚子好大”,灰姑娘又问:“那他还能飞吗?”,黄晓明答:“基本是我拖着他飞了”;接着两人还说起了新版《神雕侠侣》的逗梗,黄晓明问:“你也每天想我200遍吗”,灰姑娘答:“一天总共1000遍”。坐在台下的黄建新导演看这班混搭乱入实在听不下去了,连连喊卡!一场“后现代版”《神雕侠侣》才就此停住。但灰姑娘的表演却得到了黄导的称赞, “这孩子跟黄晓明眼神接触一瞬间就入戏了,曾志伟老在旁边捣蛋,黄晓明就转到喜剧,而她喜剧也演得很自然。”

黄晓明忆演杨过时危险经历

遗憾小龙女不是Angelababy

台上的一番精彩互动,勾起了黄晓明出演《神雕侠侣》的回忆,“这部戏给我的印象太深了,有场戏要从山上滚下来,我非常非常害怕,但导演还是要我自己演,浑身都是伤还咬着牙,一条一条不停地拍。”黄晓明还心疼地回忆”小龙女”刘亦菲的危险戏份:“那时在九寨沟拍戏,我们每两天就要下次水,刘亦菲有场戏掉到水里,水太急了,我们都抱着可能会没事的心态,但眼看就要冲下悬崖,好几个人都下去拉才把她救上来,实在太危险了。演员就是时时刻刻冒着生命的危险。”听闻此言,曾志伟也不禁坦言拍戏时最怕下水,尤其要演淹水喊救命戏,“如果真的抽筋了,大家只以为你演得很逼真,没人会救你。”

节目中,黄晓明更是将女友Angelababy一直挂在嘴边,爆料她因为电影《微爱》的档期冲突,遗憾错失小龙女的角色,“她一直很后悔,说让我一定要找个机会给她演小龙女,但我可能没机会再演杨过了,因为我实在太老了。”

究竟这位灰姑娘是什么来头,会在舞台上扮起小龙女?黄晓明和曾志伟联手演绎的杨过与雕兄还有哪些搞笑桥段?成功大秀演技的灰姑娘又将引三位导师上演怎样的“抢人大战”?敬请关注12月21日晚20:15,电影频道(CCTV-6)播出的《来吧!灰姑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