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被萨顶顶呛变性?金星: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金星更博疑似回呛萨顶顶,“如果变性是我唯一的缺点的话,那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新浪娱乐讯 金星[微博]和萨顶顶[微博]杠上了!日前,金星在节目《金星秀》中讽刺萨顶顶假唱以及改名字和血统,4月30日下午,萨顶顶发微博疑回应金星,“万物皆可变!一变万变!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只要那一刻到了,改变不用理由。”30日晚间,金星更博疑似回呛,“如果变性是我唯一的缺点的话,那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日前,金星在自己的节目《金星秀》中曝出萨顶顶成名前的“黑历史”。她称自己早就认识这位“反拿话筒的女歌手”,当时萨顶顶曾和经纪人来向金星寻求指点,金星还建议萨顶顶把主打歌《万物生长》改成《万物生》。“后来这个姑娘就慢慢火起来了,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她,她已经穿起了少数民族的服装,唱起来少数民族的歌,采访的时候还说自己有这个民族的血统,还有那个民族的血统,我当时一听就愣住了,仔细一看,那不就是半夜翻墙来找我的那个山东大妞吗!打扮成这个样子我差点以为杨丽萍[微博]老师改唱歌了!连名字和血统都能山寨!”

在节目中,金星还对嘴型表演了一段《万物生》,并故意拿反话筒,暗讽萨顶顶之前假唱暴露。

金星的节目在网上引起很大反响,不过翻开萨顶顶的个人资料页,原名周鹏和汉族都写在基本信息栏上。据悉,萨顶顶外婆是蒙古族人,姓萨。她于外婆去世后改名随这个姓。

正当舆论风向游移不定之时,4月30日,萨顶顶发微博,疑似呛声金星,“万物皆可变!一变万变!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只要那一刻到了,改变不用理由。心情愉悦!处于何时何处请不忘初心!我们究竟是谁?要一生去体悟!追求时刻完美的舞台就象追求时刻处于巅峰人生般虚无!用相对的人生去体验绝对的美好!这可以是你的选择!灵魂净化、爱与智慧,才是我们永远的使命!”

然而,萨顶顶发微博不久,30日晚间,金星便更博疑似回呛,“如果变性是我唯一的缺点的话,那我的人生堪称‘完美’!”看来,这场隔空对战有愈演愈烈之势了。(聆君/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