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轩轩遭黑夏克立发博力挺 赞其关心朋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热播的《爸爸去哪儿》3中,各位萌娃的表现深受网友们的关注。而最近,轩轩屡屡被黑教育有问题,并在网络上掀起了一场大战。

新浪娱乐讯 在热播的《爸爸去哪儿》3中,各位萌娃的表现深受网友们的关注。而最近,轩轩屡屡被黑教育有问题,并在网络上掀起了一场大战。28日,夏天的爸爸夏克立[微博]晒出节目的截图,称赞轩轩关心朋友。

夏克立在微博上写道,“Xuan Xuan 怕他朋友夏天受伤。 Xuan Xuan is afraid his friend Poppy is hurt”。并晒出了一张节目的截图,截图中,轩轩一直关心的问夏天有没有受伤,夏克立大赞他关心朋友。

网友也纷纷留言,“轩轩是个暖男,不希望大家用成年人的思想去揣测一个才满四岁的孩子”“孩子们都很可爱,希望他们好好的,不被负面新闻影响”。(实习生宋骁/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