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曝《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歌手3》第一期的排名次序。拥有完美高音的韩红拔得头筹,张靓颖紧随其后,胡彦斌暂居最后一名。

《歌手3》首发阵容海报

新浪娱乐讯 随着 《我是歌手》第三季歌手名单曝光,12月21日,又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歌手3》第一期的排名次序。拥有完美高音的韩红[微博]首期拔得头筹,张靓颖[微博]紧随其后,最后一名的则是擅长假音转音胡彦斌[微博]的《山丘》。

12月21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我是歌手3》第一期的排名情况,透露称:“第一名 韩红《天亮了》;第二名 张靓颖《我用所有报答爱》;第三名 孙楠[微博]《是否爱过我》;第四名 Alin黄丽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第五名 古巨基[微博](主持)《爱与诚》(粤);第六名 陈洁仪《心动》;第七名 胡彦斌《山丘》。”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发 表自己的观点,其中有网友称:“第一期的第一名应该是韩红。”也有网友认为提前剧透了就没什么看头了。

在《歌手3》中张靓颖的海豚音、拥有完美高音的韩红,再加上一个最早曝光的孙楠,三个高音同台是网友期待的看点,古巨基当年的一曲《情歌王》简直是麦霸们的福音,也曾演唱了不少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还在本季《我是歌手》中兼任了主持人角色。而胡彦斌对情歌非常拿手,擅长假音转音,声线有质感。两位情歌王的对决也会是《歌手3》的一大看点。(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