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要看裸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木子美连发数篇微博自曝和张歆艺前夫杨树鹏旧情,称爱看他的文章,杨树鹏曾跟木子美要裸照等等露骨的言语。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30日)下午,杨树鹏在微博中发表一篇长微博一封情书,宣布与张歆艺离婚,随后,张歆艺也通过微博承认此事。30日晚,木子美连发三篇微博自曝和张歆艺前夫杨树鹏旧情,称爱看他的文章,杨树鹏曾跟木子美要裸照等等露骨的言语。

10月30日21点12分,木子美通过微博转发2003年杨树鹏写给木子美的情书,并自曝和杨树鹏旧情,称:“你肯定觉得我很记仇。11年前的邮件还存着。无他,今天看到你的离婚情书,想起以前也很爱看你写的。那时你多年轻啊,刚33岁,比现在的我,还年轻3岁。”木子美并截图杨树鹏11年前曾写给她的情书:“一个电影的名字,因为你的题目想起来的。照片里你成熟了,像所有渐渐成熟的女孩儿一样。要是你没有变化多好,一直长不大,一直骄傲,一直叛逆。你一成熟,我就老了。前几天的33岁了。”

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30分,木子美更新微博,曝杨树鹏在2003年的5月16日写给她的邮件,称曾跟木子美要裸照,“你有数字相机吗?我老想看看你的裸照,你E一张给我。”木子美并在微博中写道:“翻到这封我笑了。我说要把你照片当桌面吧,然后你要我E裸照给你。真好玩儿,我们一点也不客气。你和女孩们说话都那样,我知道。”

21点53分,木子美又晒出了暧昧邮件,表示:“今天我也忽然很想念你。那时,你差点让我爱上了吧?然后你批评了我一顿。你很生气,说,我说过要和你结婚了吗,我们连面都没见过!嗯,我年少不经事,现在还是个混蛋。”(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