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女儿被误认为杨幂的 玲花:妈能忍爹不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有媒体将凤凰传奇玲花家的女儿萌萌误认为杨幂家的小糯米。更有网友称宝宝像刘恺威,玲花在微博回应:妈能忍,爹不能忍!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媒体误将玲花家女儿萌萌误认杨幂[微博]女儿小糯米,随后玲花在微博上幽默回应称“妈能忍,爹不能忍!”

10月21日上午,凤凰传奇[微博]全球后援会在微博写道:“大会正式声明,以下宝宝的照片是凤凰传奇玲花的女儿萌萌,不是杨幂小姐的女儿小糯米,对于节目组这次‘随意换孩子’的报道,你让我们萌萌妈怎么看呢!自己的孩子成了别人的女儿,好吧,真是醉了!”

随后,玲花本人也转发了微博并幽默的说道:“萌萌妈声明:1,对节目组的乌龙表示理解,工作出错是常事。2,对于小糯米真容偶也很期待。3,说宝宝像刘恺威[微博]的留言,表示不能忍!妈能忍,爹不能忍! ”

网友纷纷留言:“爹不能忍!幂更不能忍!!!”“以前觉得凤凰传奇是高冷型的人物,关住了玲花才知道原来玲花不止漂亮,有时候还挺逗的。”(实习生岑益冬/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