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孙红雷十一巴黎大婚 晒夫妻照秀幸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当地时间10月1日,演员孙红雷在巴黎与妻子王骏迪举办婚礼,并在微博上晒出两人婚纱照。

孙红雷结束七年爱情长跑

新浪娱乐讯 44岁的孙红雷[微博]结婚了!10月1日,孙红雷在微博上发布两张在巴黎拍摄的结婚照片,并附言,“哥们儿今天结婚,这是我媳妇儿。可以随礼了,账号:999999999.”经过七年的爱情长跑,孙红雷终于与女友王骏迪正式修成正果,结婚地点选在巴黎,则源自两人的爱情开始的地方就是塞纳河畔。

实际上,近期有关孙红雷好事将近的新闻就层出不穷。早在今年8月就有消息传出,孙红雷要在巴黎与女友王骏迪大婚。9月28日,网友“游荡的了了”透露称在法国巴黎偶遇孙红雷,并上传孙红雷在车内的照片,这个时间孙红雷出现在巴黎,似乎证实了大婚传闻。对于此消息,网友也留言调侃称:“孙红雷结婚也像‘潜伏’,婚礼筹备一直悄悄进行。”

孙红雷的妻子王骏迪生于1985年,与其相差14岁,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专业。据悉,孙红雷与骏迪相恋多年,不过对于女友以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孙红雷却一向低调。2009年在公开与王骏迪的恋情时,孙红雷也是只称女友是圈外人,学女高音,不愿意进入娱乐圈。没过多久,圈内又传出王骏迪已怀孕在英国待产的消息,但孙红雷还是否认,称“啥时候结婚会跟大家说的”。而去年在为电影宣传时,孙红雷则透露做好当父亲的准备,当时他表示几年前父母一直催他结婚生子,但自己没准备好。据悉,这次孙红雷选择在巴黎结婚,则源自两人爱情开始的地方就是塞纳河畔,相恋的7年,两人几乎每年都会选择到巴黎度假。甚至几年前有消息还传出,孙红雷和女友一道在巴黎购置房产。

(竹圆/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