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恭喜!唐嫣发博官宣怀孕 罗晋转发与大家分享喜悦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9月19日,唐嫣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怀孕的喜讯!随后罗晋转发微博与大家分享喜悦。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唐嫣[微博]发微博官宣怀孕喜讯,她写道“️心+️心=礼物 ”,随后罗晋转发配文“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

唐嫣罗晋2012年相识,因戏《乱世佳人》结缘,后来又一起合作了《克拉恋人》《锦绣未央》《归去来》等多部电视剧作品,2016年12月在微博公布恋情牵手成功,成为荧幕内外令人羡慕的一对。

公布恋情后的两年,唐嫣罗晋二人于2018年10月在维也纳举办了盛大婚礼,恋情终于修成正果。结婚的仪式完成了,网友纷纷关注二人的宝宝什么时候到来。

今年开始,唐嫣因穿宽大服装频频被传出怀孕传闻。四月,唐嫣在拍摄与窦骁[微博]搭档的《时间都知道》时被传在剧组养胎;后被拍到活动照片小肚凸起疑似怀孕。前段时间唐嫣和网红李佳琦直播活动中,网友发现唐嫣的身材微微发福,小肚微凸;中秋节,唐嫣罗晋一家共度佳节被拍,照片中罗晋小心翼翼护住唐嫣,被指疑似怀孕;近日,唐嫣新剧《燕云台》路透图流出,孕肚已经有了藏不住的架势。由于被传怀孕次数过多,被粉丝戏称“怕不是怀了个哪吒”。

9月19日,唐嫣发微博写道“️心+️心=礼物 ”,随后罗晋转发配文“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官宣怀孕喜讯。

网友纷纷评论:“终于官宣了”“恭喜恭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