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独家]马蓉妈:只是合法去接孩子 没有持凶器辱骂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其说法,母女二人前一晚只是前去王家接孩子,不存在持凶器挑衅一说,亦没有出言辱骂王家人。

王宝强打人?马蓉有明显伤痕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有消息称王宝强[微博]对马蓉动手,状况严重。马蓉被送往某医院急诊。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赶往医院见到马蓉。据她所述,王宝强和四五个同伴于今早一起对马蓉拳打脚踢,甚至对马蓉母亲动手。之后,有报道称王宝强方回应,称是马蓉手持凶器前往王家,吓晕王宝强母亲在先,后又极尽各种辱骂言语骂王宝强方。新浪娱乐就该事件独家采访马蓉母亲。据其说法,母女二人前一晚只是前去王家接孩子,不存在持凶器挑衅一说,亦没有出言辱骂王家人。据了解,事发地是在王宝强家,但该房产权仍在马蓉名下。

6月22日,据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件最新播报,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纠纷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两案均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今年2月,两案一审宣判,法院认定二人解除婚姻关系,子女一人一个,儿子归王宝强,女儿归马蓉。

按照法院判决,每周末,儿子均可回马蓉这边呆一天。而据马蓉妈妈所述,昨晚(12月1日)八点多,马蓉和母亲去王宝强家接孩子时,发现孩子及王宝强均不在。一周只能见一次儿子的马蓉盼子心切,希望在王家等孩子。在过程中,王宝强的侄子态度较强硬,要求马蓉母女尽快离开。情急之下,马蓉母女转至卧室将门反锁,而王侄则报警调解。

警察到来后,一方面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另一面沟通身处外地的王宝强回来解决问题。据悉,王宝强赶回家后,还踹碎了家中一扇玻璃门,双方矛盾一度激化。后在警察调解下状况暂稳定。

警察离去后,发现王宝强并没有把儿子一同带回的马蓉继续要留在家中等孩子。马蓉妈妈表示,在卧室等待期间,母女二人听到屋外王宝强方的人愈来愈多,担心起冲突,人身安全受威胁情况下,马蓉方又一次报了警,称“王宝强扬言要杀我”。

警察二度来做调解。在警察在场情况下,王宝强提出要和马蓉单独沟通。于是几位警察守在房外面,一位警察在室内监控沟通状况。据马蓉透露,王宝强带着五人冲上来打她。警察因为手持着执法记录仪,虽然试图从餐厅一直拦阻到卧室,但拦不住。据我们从马蓉及其母亲处了解到,打人事件发生在今早六点左右。王宝强带头动手,而后几个人压在马蓉身上拳打脚踢,重点踢打了其头部、后脖、颈椎、掰扯其手部,撕扯嘴巴,甚至在过程中还打了马蓉母亲。而后,马蓉被送往了医院急诊。

后又有知情人透露,昨晚的状况是,马蓉带着剪刀去了王宝强家,直接吓晕了宝强妈妈,宝强妈妈被送去医院,王宝强方面报警处理。后来就在宝强家,马蓉一直不依不饶骂了数小时,言语间更有侮辱父母的话,激得王宝强方面没忍住,动手了。

对此说法,马蓉母亲坚决否认,表示他们只是按法院判决合理合法去接孩子的,不存在持凶器前往一说。而在王家,他们和王母也没有发生过正面冲突。至于王母被“吓晕”住院说法,马蓉母亲表示反锁进卧室后,他们对外面情况就不太清楚了,不知外面王家人具体进出情况,只是凭声判断状况。

今日另有一张马蓉躺在卧室地上刷手机的图片爆出,有网友据此质疑马蓉摆拍、做戏。而马蓉妈妈则称,当时女儿被打在地上已几近不能动弹,自己在打就医电话不能及时出车,且不擅使用电子产品情况下,将手机交由女儿联系医院而已。

稍后,在我们对马蓉的补充采访中,马蓉表示王宝强在婚姻期间就曾多次对她甚至孩子家暴,甚至在她刚生完孩子时踢打她的肚子。马蓉另表示,王宝强存在婚内出轨情况。(Ran/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