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娜扎姐姐发文疑怒斥妹妹前男友:人在做天在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古力娜扎姐姐在微博发文,疑怒斥妹妹前男友,称:“可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总有一天你会为你做的一切付出代价的!”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古力娜扎[微博]姐姐在微博发文,疑怒斥妹妹前男友,称:“可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总有一天你会为你做的一切付出代价的!”

11月15日,娜扎姐姐在微博发文,称:“作为一个人,用卑鄙的手段,想的给别人的伤口上撒盐,让别人掉眼泪,受伤,想用这种手段逼死那个人,你就满意了吗?如果满意了你就继续看别人的笑话,你就趁这个机会好好地笑吧。”并疑似喊话娜扎前男友,称:“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总有一天你会为你做的一切付出代价的!我相信哭的那个人也不会一直都会哭,托你的福,他会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懂事,越来越成熟,因为他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情。”

据悉,近日有网友曝出一段视频,视频中疑似娜扎与一名男性在一起,关系亲密。11月14日,娜扎“撒娇视频”男主发文回应风波:“视频是我发的,四年前发的。现在还能被挖出来,自媒体们你们真的可以。”15日,娜扎方发布律师声明,表示将依法追责网络暴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