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六小龄童晒旧合影 来看34岁成龙和27岁张学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7月22日,六小龄童工作室晒出1988年六小龄童,成龙和张学友的合影,网友直呼“都是小鲜肉啊”。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六小龄童[微博]工作室晒出1988年六小龄童,成龙[微博]和张学友的合影,网友直呼“都是小鲜肉啊”。

1988年11月底,六小龄童应加拿大温哥华市市长的邀请,到温哥华伊丽莎白英女王剧院参加建立圣若瑟儿童医院的筹款义演《欢乐满杏林》,演出之余与央视版电视剧《红楼梦》主唱陈力及成龙 、张学友等合影。照片中,六小龄童身穿黑色西服,眉清目秀,34岁的成龙揽住他的肩膀,笑容温和,另外同框的还有张学友,自己歌手陈力等。今日,六小龄童再次来到伊丽莎白英女王剧院故地重游。网友纷纷表示:章老师年轻的时侯就是小鲜肉一枚,太帅!还有网友表示:希望你们能再次同框!(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