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周立波曝音频 “某某”:我把枪放包里 毒属于唐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这几条被周立波认证是“某某”亲自发声的微博里,声音主人声称枪是自己放包里的,案件所涉的“毒”是唐爽的。

新浪娱乐讯 去年,周立波[微博]在美国被警察搜出枪支与可卡因被拘捕,在国内掀起了轩然大波。经过一年多的纷纷扰扰,法庭最终判定周立波无罪释放。但案件结束后,周立波连续发声,称自己是遭到 “某某(旅美华人)”的陷害,并且自己的昔日“难友”唐爽亦受贿陷害了他。今日(7月20日),周立波以“‘某某’现‘声’”的名义连发数条语音微博。在这几条被周立波认证是“某某”亲自发声的微博里,声音主人声称案发当时所涉的枪是自己放包里的,在大家没注意的情况下不知道怎么就被带走的;而案件所涉的“毒”是唐爽的。此外,声音主人也称自己曾在纽约州警察局副总局长老婆名下买过多瓶红酒,并疑似承诺过唐爽要送其一套房。

2017年1月19日,美国长岛警方公布,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一级毒品)与枪支,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经历过多次开庭,今年6月4日,法官最终宣布,撤销周立波的非法持枪、持毒等四项罪名,仅保留第五项控罪,即开车时使用手机一项。

案件告一段落之后,周立波却接连在公开平台发声,连诉自己藏枪藏毒是被冤枉的,他以“某某(某旅美华人)”之名称呼陷害自己的人,除了指出枪支属于“某某”之余,另指出案发时和自己同时被捕的唐爽也受了“某某”的贿赂,参与陷害自己。

今日(7月20日),周立波又连发数条语音微博,声称声音的主人正是“某某”。而就他所谓“某某”的语音内容来看,其中似乎涉及了几个和案件相关的关键点,但真伪难辨。

首先,声音主人表示,彼时案件所涉的枪支是属于自己,是之前拍卖来的。案发当天,他曾把枪拿出来供大家(包括周立波、唐爽)欣赏,之后就把枪放在了一个黑包里。至于怎么就跑到了周立波车上,声音主人称:“走了没注意到,就带走了。”

第二段语音中,声音主人承认自己和纽约州警察局某副总局长很熟,也曾在其老婆名下买过大量红酒。至于这条语音是否如周立波微博所讲涉及“贿赂”案件相关警察,暂不能确定。

第三条语音中,声音主人表示自己曾给“他”买过一套房,至于这个“他”是否是周立波口中的“唐爽”,亦不得而知。

第四条语音中,声音主人则很直接承认“毒”是属于唐爽的。

尽管周立波公布了多条似乎和涉毒藏枪案有关的信息,但“声音主人”到底是不是他所谓的“某某”?以及几段零碎语音所透露的信息是否有拼接、有意“引导”之嫌,均待进一步证实。(XLZ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