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成龙518万座驾曝光 系赵本山同款“移动城堡”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成龙就将其“龙”字标识放在车头,尽显霸气,车子售价由518万元人民币起跳,据悉内地共有8台,其中一台是赵本山拥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坛大哥成龙[微博]经常要到全国各地出席活动和拍戏,除了乘坐私人飞机外,其他交通公具也不少,而这台座驾绝对可以被形容为陆地上的移动城堡,十分厉害!

这座城堡产自美国,车子具备越野功能,车内陈设布局可以按照客人要求装置,成龙就将其“龙”字标识放在车头,尽显霸气,“城堡”售价由518万元人民币起跳,据悉内地共有8台,其中一台是赵本山[微博]拥有。

这台车长11.9米、高3.8米、宽2.5米,在停泊后车身还可以向横伸展,扩阔空间,令车箱变成一个大客厅,里面还有主人套房、厨房、厕所和电视机等,一应俱全,其超大油缸每次加油都超过2000元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