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新版#明星势力榜#正式上线,榜单下设内地榜、港澳台榜、亚太榜、欧美榜四个地区榜,以及针对未来新星的新星榜,依托微博数据对阅读数、互动数、社会影响力、粉丝爱慕值(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积,最终结果生成各地区总榜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大家可以看到新版明星势力榜有不少改动,为了更全面的反映微博明星的影响力,也为了防止恶意刷榜行为,这次改版通过统计明星在微博的基础数据,重点关注明星的媒体属性、社交属性以及社会影响力,增加了更多防止刷榜的算法机制,榜单将更加公平和真实。改版后,榜单规则由四项组成:体现明星发布内容传播范围的阅读数、体现明星微博社交数据的互动数、体现明星在微博上热度的社会影响力、体现粉丝对明星喜爱程度的爱慕值。另外,大家还能及时查看榜单日变动(昨日榜)和周变动(周榜榜单),而我们也将公布每月的月榜冠军。

  明星势力榜第14期榜单揭晓。本期内地榜总榜前三分别是鹿晗[微博]、黄子韬[微博]、谢娜[微博],张杰[微博]、尚雯婕[微博]、华晨宇[微博]紧随其后,杨洋[微博]进入榜单前十;港澳台榜陈伟霆[微博]夺冠,陈乔恩[微博]上升明显居亚军,钟欣桐成绩稳定向前迈进;亚太榜片寄凉太再次拿下榜首,跟在他后面的分别是“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与泰国男星Mike,龙星凉排名第七,大家表现相对稳定;欧美榜方面,小罗伯特唐尼综合成绩突出,排名第一,超模肯达尔上升迅速,入榜居第九,而新星榜冠军被TF家族新生丁程鑫拿下。一起看看上周的娱乐大事件~

内地榜:鹿晗连冠 黄子韬谢娜分获第二第三

  4月8日,鹿晗在某社交软件上晒自拍,一身黑衣配小白鞋休闲随性,冲天揪呆萌可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鹿晗戴的围巾,与此前女友关晓彤[微博]和他一同飞往维也纳时戴的围巾,是情侣款。网友纷纷评论称小鹿这是又“暗戳戳的撒狗粮”了!

  而在近日播出的《热血街舞团》上,王嘉尔与鹿晗的成员李悦与莎莎要求希望能够“2v2”,此举引起各种议论。另一团队的成员阿K看不下去,当场斥责:“不公平!很不尊重人,遇到她们的话真的要教育她们,求人家、又要diss,为什么?想做的是什么?是想说你们真的很厉害吗?很厉害的话就拆开!”但是身为李悦与莎莎的召集人鹿晗,见状则是向搭档王嘉尔说:“我的意见是留她们俩,不管公不公平,这是我们队的内斗。”鹿晗接着跳出来跟另一团的成员说,“其实没有影响到你们的淘汰权,这是我们队的内战,其实跟你们没有关系知道吗!”但鹿晗事后坦言自己稍微没控制好脾气。

  4月7日,谢娜成为微博第一位粉丝破亿的艺人,娜姐为了表示感谢诚意满满的晒出了产后首自拍,众多圈内好友也为娜姐送上祝福。张杰更是猝不及防秀了波恩爱,田密表示:“亚洲第一位,社交媒体粉丝数破亿用户! 被这么多人Follow的人,而她最Follow的也还是我。你说我这种幸福的感觉是不是难以言喻?!”网友纷纷表示这波恩爱太甜,甜到齁:“老夫老妻的,看孩子去吧,这糖给我喂的!”

  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谢娜正式入驻微博,已经是拥有超过8年经验和回忆的元老级用户,而微博不仅记录了谢娜事业上的潮起潮落、成长与收获,也记录了她的生活、情感,记录了这些年里填满和丰富她的人生的大事小事,可以说是丰富多彩,回头望去亦是弥足珍贵。

  如今谢娜已经是拥有一对可爱双胞胎的母亲,在观众眼里,她也不再只是《快乐大本营》里的主持人谢娜,不只是“快乐家族”中的一员,除了不一样的工作经历让谢娜有了更多面貌,其实无论生活还是工作,在与之相关的关键词里,也早就多了一位至关重要的人,这个人毋庸置疑便是张杰[微博]。微博不仅拉近了谢娜与观众之间的距离,也得以让观众从更多角度、更多细节去认识她、了解她,而现在,谢娜破亿的粉丝数就是她多年经营起来的强大观众基础的实力证明。

港澳台榜:陈伟霆夺冠 陈乔恩亚军吴建豪蹿升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时樾只知道陈伟霆”、“时樾怼陈伟霆”、“时樾刮胡子”等话题不断登上热搜。近日,接受媒体群访的陈伟霆对这些梗一一回应。他也坦言自己和时樾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时樾跟我本人的性格挺像的,都是天蝎座,我也有非常阴暗的一面。所以其实表达时樾的状态,是把我阴暗的一面无限的放出来。”

  得知秦海璐[微博]对自己不吝夸赞,陈伟霆更表示获得她的认可很开心,“在网上看到海璐姐在夸我很开心,我觉得拿到她的赞美是不容易的,因为她拍戏的时候很严格。跟她合作第一天我是很有压力的,但是慢慢跟她沟通,她也很愿意跟我去沟通,我觉得很好。”

  日前,王嘉尔因过度劳累,体力不支晕倒送医,粉丝对王嘉尔非常的担心,并希望尽快康复。4月8日晚,王嘉尔通过微博向网友报平安,称:“是我的错 让你们担心了。现在状况好很多了,感觉把这3年的觉都要睡回来了,真的谢谢你们!”

  网友看到微博也表示松了口气,留言道:“真的很担心你,一定要好好休息,等你回来!”“不是你的错啊!照顾好自己,只求你身体健康。”“元气满满的回来!”

亚太榜:片寄凉太连冠继续 迪玛希获亚军

  近几年因为演唱会、拍片、拍纪录片等原因来到中国的日本明星似乎越来越多了。前段日子(大家应该已经猜到今天要讲谁了)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在中国深圳、北京、上海三地举办 了放浪新世代 2018 “狂热飓风”巡回演唱会。而成员片寄凉太更因拍摄纪录片《我在这里的理由》大获关注。节目非常有意思,再次安利大家!而4月6日,片寄凉太微博发文表示十分想念上海,并附上一张在上海外滩的单人照,引来大批粉丝追评,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也很想你!”

欧美榜:小罗伯特唐尼夺冠 超模肯达尔蹿升

  日前,一组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海滩度假旧照曝光,二人甜蜜互动超恩爱。照片中两人泡在水里又拥又亲亲,简直闪瞎单身狗!两人分分合合,恋情一度引起猜测。

新星榜:丁程鑫跃居冠军 宋威龙持续卡二

  本周新星榜冠军则被TF家族新生丁程鑫拿下,咱们下期见!(南音/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