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新版#明星势力榜#正式上线,榜单下设内地榜、港澳台榜、亚太榜、欧美榜四个地区榜,以及针对未来新星的新星榜,依托微博数据对阅读数、互动数、社会影响力、粉丝爱慕值(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积,最终结果生成各地区总榜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大家可以看到新版明星势力榜有不少改动,为了更全面的反映微博明星的影响力,也为了防止恶意刷榜行为,这次改版通过统计明星在微博的基础数据,重点关注明星的媒体属性、社交属性以及社会影响力,增加了更多防止刷榜的算法机制,榜单将更加公平和真实。改版后,榜单规则由四项组成:体现明星发布内容传播范围的阅读数、体现明星微博社交数据的互动数、体现明星在微博上热度的社会影响力、体现粉丝对明星喜爱程度的爱慕值。另外,大家还能及时查看榜单日变动(昨日榜)和周变动(周榜榜单),而我们也将公布每月的月榜冠军。

  明星势力榜第10期榜单出炉啦!本期王源夺得内地榜冠军,黄子韬和鹿晗分列二、三名,而林更新直升榜单第四,张杰位列其后。港澳台榜方面,陈伟霆拿下第一,紧随其后分别是林俊杰、张韶涵、王嘉尔,志玲姐姐病愈复工排名总榜第十;而片寄凉太继续以高人气登顶本期亚太榜,本期欧美榜榜单则无太大变化,近期,排名第二的泰勒斯威夫特撒了不少“狗粮”。此外,新星榜周榜冠军是明日之子人气选手马伯骞。一起看看上周都有哪些娱乐事件~

内地榜:王源击败黄子韬夺冠 鹿晗第三

  《声临其境》自开播以来一直好评如潮,近期更有王源作为助阵嘉宾登场。在为《白雪公主》配音的表演中,王源勇敢地进行了尝试,获赞“最萌巫婆”。而在与声音大咖王劲松共同演绎的《狮子王》中,他放弃练习已久的台湾腔本色出演,将小狮子王的单纯善良表现出来,稚气未脱的声音更萌化,给这一期的《声临其境》添上了一个不同质感的音节。表演过后,王劲松现场“示爱”,一边环抱着王源一边坦言自己喜欢这孩子的努力和灵性;《声临其境》总导演陈凯歌也不吝赞美,直言其有潜力,表现超乎意料。

  除此之外,王源也在时尚领域展现出自己的姿态。巴黎时间3月4日,王源受邀出席品牌2018秋冬成衣系列发布会。观秀当天,王源身着黑色复古机车皮夹克,搭配薄荷绿丝绸衬衫、黑色修身牛仔裤、白色腰带及黑色短靴,经典隽永与年轻张力完美契合,展现王源独有的摇滚少年气质。据悉,薄荷绿色是品牌创始人最钟爱的用色之一,王源作为最年轻的秀场嘉宾,此次以薄荷绿作为巴黎行的看秀造型,十分契合品牌精神,更是对创始人老先生特有的致敬,他还在秀场上与品牌新任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全球CEO Philippe FORTUNATO、中国区市场部总监Cherry Chen、大中华区总经理Paolo Zullo、《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ELLE》主编晓雪以及知名演员黄晓明、刘涛等人合影。

  林狗戏很多!3月9日,林更新在微博晒敷面膜时的自拍并配文:大概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照片中林更新表情严肃,将屏幕塞满自己的脸,COS雄鹰高飞经典表情包“没有感情的杀手”不过却遭细心网友发现林更新嘴很干并吐槽林更新的洗面奶没洗干净。这波调皮满分了。另外,《三个院子》日前收官,所有明星手写信曝光,林更新、大张伟、陈小春三位同学的字,就是气死语文老师系列……而虽然知道自己字很丑,林狗也不忘怼各路好友,反正不能自己一个人“丑”。

港澳台榜:陈伟霆夺冠 林俊杰获亚军

  《热血街舞团》可以说是年度最期待综艺之一,日前节目曝光了陈伟霆以“山”为主题的视觉创意宣传片。在映像中,陈伟霆用独白搭配其特有的镜头表现力,光影之间碰撞出与“热血街舞”的无限可能!所谓热血,不动如山,志如磐石,舞魂不灭!陈伟霆气场全开与极具视觉创意的科幻感完美融合,上演一场特殊的“幻梦之旅”,让观众更加期待他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日前,林志玲亮相上海为某品牌活动站台助阵。活动当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也是林志玲因感冒致免疫系统失调宣布全面停工休养约一个月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林志玲在现场透露目前身体已恢复得不错,“我非常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已经恢复得很好了,每次见到大家的时候都希望能够传递元气满满的正能量”。

  而针对网上有关其休养期间身材发福的新闻,林志玲在现场致歉并表示,一定会抓紧运动健身,“好像听说写了我发福了,真的是对不起,因为新年过后好像大家都会发福,不好意思,给我几天时间运动健身一下”。说到新年,林志玲表示自己也有收看央视春晚节目。对于主持人提问对于央视春晚分会场中由黄晓明、钟汉良、言承旭合唱的《龙的传人》表演有何评价,林志玲罕见予以了回应称“很棒”。

亚太榜:片寄凉太蝉联冠军 黄致列获亚军

  日本男团“放浪”最近的中国巡很是成功。日前还有网友偶遇人气成员片寄凉太。据网友介绍,“只有我看了三秒认了出来,于是小哥哥问我do u know me?我说yes I watched your drama,同事想让我们拍照工作人员婉拒了,于是小哥哥主动来和我握手,离开还回头和我招手了。”

欧美榜:婕西蝉联冠军 泰勒丝热度高获亚军

  霉霉终于要把谈了一年的恋爱摆到台面上了128岁的泰勒-斯威夫特向来爱得高调,直到她遇到比自己小一岁的英国男星乔-阿尔文。她对这段恋情保护得无以复加,极尽各种反跟踪和掩人耳目的手段,最大限度地躲开公众的视线。不过现在她准备更加公开一点,不再神龙见首不见尾。

  据知情人说:“泰勒很期待她的巡回演唱会,然而乔在她心目中仍是重中之重,事业与爱情完全能够并存。他们的感情不见天日却非常甜蜜,她很信任他,同时深深爱着他。她越来越有信心让恋情接受更多阳光的照耀。”

  “泰勒觉得向粉丝展示深坠爱河的她有多么幸福是件很酷的事,她并不想炫耀什么,只想和他更多地出现在公众面前,她认为乔不反对两人的关系更加公开化。”今年3月8日,霉霉和阿尔文被媒体拍到在马里布手挽手一起徒步远足,这是今年两人头一次合体出现。

  此外,泰勒在自己新专辑里用了多首歌曲表达对乔的热爱,但她一直没有公开证实新恋情。她和阿尔文从2017年春季开始拍拖,6月4日首次被拍到在她纳什维尔寓所的阳台上一起喝咖啡。半年后12月13日她生日当天,两人再次罕见地牵手出现在纽约,共进晚餐。相恋一年,一起亮相的次数一只手都数得过来,让人不得不佩服霉霉的保密功夫。

新星榜:马伯骞夺冠

  新星榜周榜冠军是明日之子人气选手马伯骞。本期大致如此,下期见!(南音/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