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新版#明星势力榜#正式上线,榜单下设内地榜、港澳台榜、亚太榜、欧美榜四个地区榜,以及针对未来新星的新星榜,依托微博数据对阅读数、互动数、社会影响力、粉丝爱慕值(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积,最终结果生成各地区总榜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大家可以看到新版明星势力榜有不少改动,为了更全面的反映微博明星的影响力,也为了防止恶意刷榜行为,这次改版通过统计明星在微博的基础数据,重点关注明星的媒体属性、社交属性以及社会影响力,增加了更多防止刷榜的算法机制,榜单将更加公平和真实。改版后,榜单规则由四项组成:体现明星发布内容传播范围的阅读数、体现明星微博社交数据的互动数、体现明星在微博上热度的社会影响力、体现粉丝对明星喜爱程度的爱慕值。另外,大家还能及时查看榜单日变动(昨日榜)和周变动(周榜榜单),而我们也将公布每月的月榜冠军。

  明星势力榜第8期榜单揭晓啦!本期内地榜冠军是近日凭借《谈判官》霸气攻占话题榜的黄子韬,而第7期的冠军也同样是wuli韬韬,可以说近期最火流量无疑了。紧跟在韬韬之后的是他”鹿哥”,鹿晗近来人逢喜事精神爽,还在过年期间和关晓彤甜蜜日本游,而另一对甜蜜发糖的情侣是刚刚公布恋情的韩庚和卢靖姗,本期韩庚排名第七,成绩也不错。另外,有了“奶爸”新头衔的张杰排名第三,老婆谢娜排名第六,在时装周大秀容姿的迪丽热巴排名第五,胡一天、李易峰、易烊千玺、毛不易也在榜单前十。港澳台榜方面,陈伟霆顺利连庄,拿下第七期、第八期冠军,还在奋战《歌手3》的张韶涵也吸引了不少关注,本期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霓虹小哥哥片寄凉太开通微博之后人气再次得到验证,不仅空降亚太榜冠军,还继续包下了第七、第八期的第一名,成绩相当优秀!此外,欧美榜和新星榜没有太大变化,第一名分别是结石姐和周震南。一起来看欢喜过大年期间都有哪些娱乐新鲜事吧~

内地榜:黄子韬蝉联冠军 鹿晗获亚军

  《谈判官》近期热播并接近尾声,其中最热情的剧迷莫过于在里面饰演霸道总裁谢晓飞的黄子韬本人。为此他刷微博的频率也突破历史屡创新高。2月23日晚,黄子韬在微博评论,只要带他名字的地方,都“请大家积极点赞积极转发积极评论不要懒,不然我不玩儿了”,并在ins上配图“海浪宝宝要去点赞&评论喔”,还笑称自己喝了点酒,在放飞自我。

  除了新剧大热,2月24日,韬韬参加的大型街舞真人秀节目《这!就是街舞》也跟着首播,他成为了该节目领衔的“明星队长”之一。第一期节目中,黄子韬队长不仅在开场的队长大秀里展现了自己六年的舞蹈功底,更在海选过程中因机智而可爱的表现频频圈粉现场舞者,频获称赞,成为首期节目的一大亮点。海选过程中,黄子韬真挚地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定,并以自己练习生时期的经历开导并鼓励选手,“这次被淘汰了,你再上,可能你拿了冠军,这是证明自己最好的方式,你想要突破就用淘汰后的时间去完善你自己”;一碗“韬式鸡汤”令现场选手纷纷点赞。连网友都纷纷表白黄子韬,觉得他有趣真实,不按套路出牌的节奏在节目中也十分讨喜。

  而日前,黄子韬方面宣布与韩国SM公司专属经纪约案件在北京二审胜诉,SM主张的“专属经纪权”被驳回。对此,韩国SM公司回应表示,与黄子韬之间的中国侵权诉讼相关的民事裁定书,是关于黄子韬方擅自进行的一项“专辑发行活动”构成侵权的内容,这与其所根据的专属协议之效力本身无关。SM公司表示已在专属协议效力相关诉讼中取得二审(韩国的高等法院)的胜诉判决,专属协议被判定仍然有效。今后,对黄子韬违反专属协议擅自开展的演艺活动等,SM公司将继续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其合法利益。

  据媒体报道,鹿晗去年10月认爱关晓彤之后,狗粮就未曾间断。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关晓彤在朋友圈晒出和男友鹿晗的合影,大方秀恩爱。只见鹿晗的手紧紧搂住女友的肩膀,两人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关晓彤怀里还抱着一束玫瑰花,甜蜜指数爆表。这也是继去年10月公开恋情后,两人首次晒出正面合影。照片中,鹿晗关晓彤身穿宽松休闲卫衣,关晓彤手捧玫瑰花,微微依靠鹿晗,一脸甜蜜,而鹿晗则微微嘟嘴,还扮起一个皱眉的表情。

  过年期间,鹿晗还陪女友到日本度假,从飞机上到逛街都有人惊喜巧遇,且还大方帮粉丝签名,22日有网友在京都偶遇他们,发现小俩口竟“互换衣服穿”,再次闪爆网友。从当天侧拍影片来看,鹿晗戴着黑色口罩走前面,途中放慢步调、转头等关晓彤跟上,虽然两人都有外套遮着,仍被眼惊网友发现鹿晗穿的荧光橘帽T,与女方19日在奈良喂鹿所穿的一样,而关晓彤身上的韩白帽T则与男方两天前衣服相同。

  除了鹿晗和关晓彤,韩庚和卢靖姗也在这段时间集中撒了几波狗粮。2月9日,韩庚在自己34岁生日之际公布和女星卢靖姗恋情。之后春节假期,这对甜蜜情侣也一同回到了韩庚老家东北过年,还被网友拍到二人和一众亲友出行玩耍,其乐融融。近日,《这!就是街舞》选手微博发文感谢队长韩庚送给自己的定制衣服和鞋,并配上一组图片。照片中,该学员不仅和队长合影,还有和韩庚女友卢靖姗的合影,看来是女友探班啊!而近日还有传闻称,韩庚和女友卢靖姗趁春节回东北过年之际已领证结婚。《这!就是街舞》媒体见面会上,有媒体就此事求证韩庚,韩庚搞笑辟谣:“是领了个证,换了个驾驶证!”

港澳台榜:亲自博主陈伟霆蝉联冠军 张韶涵升至第二

  大家喜欢的亲子博主又上线啦!2月21日晚,陈伟霆通过微博晒和小外甥玩耍的照片,并称:“看什么呢?”照片中,小外甥斜视陈伟霆,并一脸坏笑的表情,画面非常的逗趣喜感,陈伟霆的一头蓝发也十分抢眼。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在看你!超级帅气!”“看你呀!秀色可餐!”“两个可爱的幼稚鬼。” 26日,陈伟霆在微博晒照并配文:螳螂捕蝉。照片中陈伟霆与三岁小外甥在水中嬉戏,陈伟霆躲在小外甥背后拿水枪对侄儿喷水,如此调皮的陈伟霆也是非常的可爱了。

  日前,张韶涵在小浪的直播中亮相,身高158公分的她,体重始终维持在4字头,尽管体态一直保持纤瘦,平常仍不懈怠运动;她也难得在镜头前分享在家运动的小妙招,并亲自套上道具示范如何锻炼腿部线条,纤细的双腿让网友惊呼:“比我的胳膊还细!”不过近期也有人重新扒了一番她和范玮琪过往的不和传闻,闹得一些网友到范玮琪微博下奚落谩骂,而面对有网友留言酸,“我把骂你的人全都赞了一遍耶。”范玮琪无奈反击回说,“看来你很闲…不送啰。”而另名网友表示,“听说了你很多不好的新闻”,范范同样亲自响应,“希望你不要被那些假的中伤我的消息影响。”

亚太榜:片寄凉太蝉联冠军 权志龙入伍引热议

  近日,片寄凉太所属团体Generations将来中国举办巡演,而刚开通微博不久的他也勤于和粉丝互动,2月24日,片宝在微博晒出笑得十分灿烂的自拍并未深圳巡演“打call”,并写下:“Vocal rehearsal for China Tour is done,你们准备好了吗〜!!?深圳见,with“睫毛精”数原龙友。让粉丝们直呼片宝太可爱而双vo糖太甜!!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2月27日,权志龙通过江原道铁原郡陆军第3师团白骨部队新兵教育队入伍。报道称,GD将在完成基础军事训练后分配到支队。

欧美榜:婕西蝉联冠军

  此外,欧美榜和新星榜没有太大变化,第一名分别是结石姐和周震南。

新星榜:周震南夺冠

  本期大致如此,工作和学习热情还没恢复的同学们要加油啦!(南音/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