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新版#明星势力榜#正式上线,榜单下设内地榜、港澳台榜、亚太榜、欧美榜四个地区榜,以及针对未来新星的新星榜,依托微博数据对阅读数、互动数、社会影响力、粉丝爱慕值(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积,最终结果生成各地区总榜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大家可以看到新版明星势力榜有不少改动,为了更全面的反映微博明星的影响力,也为了防止恶意刷榜行为,这次改版通过统计明星在微博的基础数据,重点关注明星的媒体属性、社交属性以及社会影响力,增加了更多防止刷榜的算法机制,榜单将更加公平和真实。改版后,榜单规则由四项组成:体现明星发布内容传播范围的阅读数、体现明星微博社交数据的互动数、体现明星在微博上热度的社会影响力、体现粉丝对明星喜爱程度的爱慕值。另外,大家还能及时查看榜单日变动(昨日榜)和周变动(周榜榜单),而我们也将公布每月的月榜冠军。

内地榜:鹿晗蝉联冠军 赵丽颖第二

  明星势力榜第49期榜单上线啦!本期内地榜前三名是鹿晗、赵丽颖、迪丽热巴,港澳台榜前三名被陈伟霆、王嘉尔、林俊杰拿下,亚太榜冠军是迪玛希,黄致列和MIKE紧随其后,而欧美榜则被莱昂纳多领先,此外,本期新星榜第一名是近期一炮而红的胡一天。一起看看上周都有哪些热点新闻吧!

  12月8日,邓超晒出一张自己蒙着头和鹿晗的合影,配文:“鹿晗,你那么嫉妒我的颜值吗?”图中鹿晗怀中一只“不明物体”(如果你能透视的话,看到是邓超就没错了),不料该合影遭网友恶搞,P称各种超搞笑的专属表情包。看来不管跟谁在一起,邓超在大家心目中的画风一直很稳定很统一啊!

  另外,12月6日下午,在微博V影响力峰会娱乐明星高峰论坛上,《第一财经周刊》2017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排行榜(简称明星商业价值榜)TOP 100正式发布,其中,鹿晗、赵丽颖、杨幂分列榜单第一、第二、第三名。据了解,这个明星商业价值榜由第一财经周刊与凯度华通明略联合发布,由微博提供深层数据支持,通过收集中国市场最活跃的明星,从代言力、代言力、活跃度、个性区隔度等维度考量明星商业价值。

  12月7日晚,赵丽颖通过微博悼念病逝粉丝,称:“原本只想安安静静地愿你一路走好…可是我想了解你,我打开了你的相册…有很多爱我的人,可是我却记得你…那张苹果脸,好想告诉你,我记得你那张爱笑的脸…我记得你……愿你一路走好!谢谢所有爱我的人,其实你们很重要。”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会更加爱你,连她的那份一起。”“不哭不哭,她看见了。”“她只是换了个地方继续爱你,她看的到的她明白的,剩下的我们会更加爱你。”这样暖暖的爱豆真的值得粉丝们的爱!

港澳台榜:陈伟霆重回冠军宝座 余文乐彭于晏齐齐上榜

  这样的陈伟霆不要太帅!近日,陈伟霆受邀出席于德国汉堡举行的某品牌2017/18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当日他身着白色漆皮外套,佩戴白色腕表。优雅简约的装扮与现代摩登的建筑邂逅,酷型潮流又不失绅士格调。

  上周最惊喜时刻莫过于余文乐突然宣布结婚。北京时间12月6日,36岁余文乐与台湾“皮带大王”王东生的独生女29岁王棠云(Sarah)在墨尔本一个酒庄举行婚礼。余文乐的婚礼筹备极低调,12月5日他在Instagram报喜,上载跟太太婚礼的照片,一对新人在如飘雪的花瓣中跷手而行,从心底笑出来的喜悦。他写道:“余文乐写道:“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充满笑声,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馀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I love you!”成为人夫的阿乐回应传媒说:“很多谢大家的祝福,很感恩和开心;终于进入人生另一阶段。”在不少粉丝心目中余文乐就是志明,虽然有人大喊失恋了,但更多祝福,余文乐这个“志明”遇到他的真“春娇”。

亚太榜:迪玛希首夺冠军 黄致列Mike分获第一第二

  演唱会开唱在即,近日,你们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在彩排完美结束后受到谭伊哲老师高度的评价:”迪玛希的声音就是老天给的,唯一、唯一、唯一” “每次排练都在欣赏,听了这么多天有种占便宜捞着了的感觉” 这么好的评价更加让人心痒痒,大家都准备好去现场了吗!

欧美榜:莱昂纳多夺冠

  来说说人生赢家小李,12月7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被拍到在美国迈阿密与长腿美女超模团一起用餐后离开,同行的还有一个高大的大胡子男人。不过我们小李一直都喜欢大长腿美女啦,恋情八卦一箩筐的他过得可以说相当惬意。

新星榜:胡一天人气爆棚夺冠

  新星榜第一名是近期一炮而红的胡一天。本期大致如此,下期见。(南音/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