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大写的尴尬!儿子直播跳艳舞被母亲发现一秒傻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红Tim Ye在镜头前大跳艳舞时,妈妈竟无预警开了房门,看到他随着音乐“扭蛇腰”,手拿着保温杯傻掉,当场定格。

新浪娱乐讯 随着影音平台盛行,许多素人在镜头前展现属于自己的个性,靠着个人独特风格累积了不少追随者,只不过日前有一位网红Tim Ye,在镜头前大跳艳舞时,妈妈竟无预警开了房门,看到他随着音乐“扭蛇腰”,手拿着保温杯傻掉,当场定格。

Tim Ye日前透过网络PO出一则影片,只见他对着镜头表情认真,随着小野猫的经典舞曲《Buttons》扭动,双手在自己身上游移,动作相当妖娆,只是才5秒时间,他后方的房门慢慢打开,原来是他的妈妈拿着保温瓶,疑似是要给儿子热水喝,但看到孩子站在面前跳艳舞,当场傻住定格,而Tim Ye发现妈妈正看着自己之后,也吓得往后退遮住镜头。

事后Tim Ye贴出影片,笑说:“妈!你送水能不能先敲门啊?”随后也搞笑PO出锁上房门的动图,此影片引起广大回响,在网络上疯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