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周冬雨把头埋入马思纯怀中 原因是“心疼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人生中周冬雨第一次为我花这么多钱,给全组买了饮料,她把头埋在我怀里,默默流泪,爱我但又心疼钱,此时她百感交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冬雨以清新脱俗的形象受到喜爱,因为电影《七月与安生》夺下金马影后,也和剧中搭档马思纯成为要好闺蜜,对方23日忙着赶拍新戏时,她难得前往探班,带着饮料请全剧组喝,姐妹俩也开心相拥合照,显见尽管合作电影已杀青一年多,2人感情依旧相当好。

马思纯近来忙拍网络剧《将军在上》,在剧中饰演冷面女将军“叶昭”。周冬雨23日难得前往探班,“我这么懒的人,人生中第一次探班,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纪念一下。”发文同时,她也PO出姐妹俩的合照,整个人把头靠在对方怀中,开玩笑说马思纯想她想到都瘦了,离开时,她也因为太舍不得,偷偷摸了一下对方的腿。

马思纯随后也转发该篇PO文,解释周冬雨靠在自己身上合照的原因,“人生中周冬雨第一次为我花这么多钱,给全组买了饮料,她把头埋在我怀里,默默流泪,爱我但又心疼钱,此时她百感交集。”文末还不忘呼应好姐妹的PO文写道,“纪念一下。”一连串逗趣互动笑翻众人,也显见二人私下交情相当好。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