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新版#明星势力榜#正式上线,榜单下设内地榜、港澳台榜、亚太榜、欧美榜四个地区榜,以及针对未来新星的新星榜,依托微博数据对阅读数、互动数、社会影响力、粉丝爱慕值(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积,最终结果生成各地区总榜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大家可以看到新版明星势力榜有不少改动,为了更全面的反映微博明星的影响力,也为了防止恶意刷榜行为,这次改版通过统计明星在微博的基础数据,重点关注明星的媒体属性、社交属性以及社会影响力,增加了更多防止刷榜的算法机制,榜单将更加公平和真实。改版后,榜单规则由四项组成:体现明星发布内容传播范围的阅读数、体现明星微博社交数据的互动数、体现明星在微博上热度的社会影响力、体现粉丝对明星喜爱程度的爱慕值。另外,大家还能及时查看榜单日变动(昨日榜)和周变动(周榜榜单),而我们也将公布每月的月榜冠军。

  明星势力榜第44期榜单揭晓,本期内地榜前三名分别是鹿晗、PG_ONE、迪丽热巴,薛之谦、袁姗姗、赵丽颖紧随其后。港澳台榜方面,陈伟霆、王嘉尔、林俊杰排名前三,值得一提的是,应采儿、古天乐也进入榜单前十,而本期亚太榜冠军依旧是泰国小鲜肉Mike,欧美版第一名则被泰勒-斯威夫特拿下,此外,新星榜前列也就是毛不易、孟子坤,赵天宇排名第三。一起看看上周娱乐事件吧!

内地榜:鹿晗蝉联榜首 PG_ONE获亚军

  鹿晗与关晓彤曝出恋情后引起很大反响,两人合作的电视剧《甜蜜暴击》也备受关注。近日,电视剧《甜蜜暴击》曝光海报拍摄花絮,花絮中鹿晗、关晓彤领衔的一众主演身穿白T挥拳出击姿势帅气。不知道该剧播出后会掀起怎样的水花。

  1月5日,吴亦凡“UjoFan”2017生日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收官。生日会无论是音乐制作,还是舞台设计,均按照演唱会标准打造,呈现最real的嘻哈音乐盛宴。在音乐制作方面,作为音乐总监的吴亦凡,也是下足了功夫。《Bad Girl》 《July》 《6》等歌曲,均现场使用Auto-tune,电音效果让歌曲焕然一新,也让现场尖叫不断。

  生日会当晚,今年夏天通过《中国有嘻哈》结缘的人气选手沙漠兄弟,艾福杰尼&黄旭,以及被誉为“华人第一rapper”的欧阳靖也专程赶到现场,一同为吴亦凡庆祝生日,并先后与吴亦凡联手表演,将嘻哈音乐贯彻到底,再次掀起一波现场热潮。相识多年的好友kevin再次与吴亦凡同台献唱《lullaby》,这也是kevin连续第三年到场为吴亦凡庆生,homie情义不言而喻。另外雷军也惊喜现身,为吴亦凡送上了特别的祝福。

港澳台榜:陈伟霆再度夺冠 王嘉尔势头强劲

  10月31日,《中国有嘻哈》总导演车澈宣布,《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一档自制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现场,总导演车澈公布“实锤”,宣布鹿晗、陈伟霆加盟节目任“热血召集人”。鹿晗和陈伟霆此次通过VCR亮相,鹿晗在VCR里表示,自己也一直非常喜欢跳舞,加入《热血街舞团》后也期待和中国所有顶级的舞者一起跳舞,一起向全世界展现当代中国年轻舞者的风貌

  陈伟霆此次加盟《热血街舞团》,也是带着对跳舞的热爱和信念,他认为跳舞的文化是由舞者们多年的支持和坚持才有的今天,在最后高喊“热血街舞团,我来了”的时候更是见识到了他的“热血”。同时,总导演车澈还给节目阵容留了悬念,表示除了这两位之外,还将有两位神秘偶像加盟节目,具体是谁要等后续才知道。

  爱舞蹈勤健身的陈伟霆身材好没话说,而日前他还被马思纯爆料是个吃货!由盛一伦、马思纯等主演的《将军在上》凭借强烈的反差,一经播出就赚足了话题热度。1日,叶昭扮演者马思纯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剧中彪悍的人设,她透露都是靠着平时的观察才模仿出来的,同时,她也透露,盛一伦为了演出女生的柔美,还会特意观察自己的言行,“他会向我取经啊。我们俩就是互相取经。”另外网友们也十分期待《橙红年代》,被问和陈伟霆一起拍戏感觉如何?马思纯笑说:“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男生,很活泼,特别喜欢跳舞,而且也很有亲和力。我爆一个小料吧,他是一个特别爱吃零食的人,别看他身材好,但是他特别喜欢吃乱七八糟的零食,各种糖果、薯片、玉米片之类的,每天都在吃。”

  11月6日,古天乐在微博更新一条微博,透露了好拍档宣萱有再一次合作的计划,称“我自己也很期待”。照片中,古天乐身穿黑色皮夹克尽显型男风格,一旁的宣萱身穿红色格纹长裙看起来很有气质。

  古天乐在微博中写道:“跟好拍档宣萱一起出席活动,当然会被媒体问到我们再度合作的是,确实我们也有这个打算,但现阶段仍未有具体消息公布,我自己也很期待跟她再次合作”。

亚太榜:Mike稳坐冠军宝座 黄致列第二

  近日,泰星Mike奔赴“国家级影视创意园”南京石湫影视基地《超凡魔术师》的录制现场探班范冰冰,并随后在微博上晒出与范冰冰的合照,照片中Mike难掩和偶像同框的好心情,并配文称终于见到女神了!

欧美榜:泰勒丝稳居榜首

  热衷于购房的霉霉在世界各地都置办了不少房产,其中最有名的便是在2015年购入的被划入“历史性城市地标建筑”的洛杉矶郊外宅邸。这座豪宅曾经居住过玛琳·黛德丽、查理·卓别林和克拉克·盖博等人,2015年霉霉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霉霉成为屋主后,专门请来建筑师对房子进行勘查,力图恢复房屋原貌。

  10月31日,据外媒报道,霉霉(Taylor Swift)花费1800万美元买下了坐落在富兰克林街道153号的一座豪宅。这已经是霉霉的第N处豪宅了。网友评论道:“你霉怎么这么有钱”、“霉霉什么时候来中国买房?”、“太羡慕了”。

新星榜:孟子坤夺冠军

  另外,本期新星榜的第一名是孟子坤,恭喜孟子坤。本期大致如此,下期见!(南音/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