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新版#明星势力榜#正式上线,榜单下设内地榜、港澳台榜、亚太榜、欧美榜四个地区榜,以及针对未来新星的新星榜,依托微博数据对阅读数、互动数、社会影响力、粉丝爱慕值(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积,最终结果生成各地区总榜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大家可以看到新版明星势力榜有不少改动,为了更全面的反映微博明星的影响力,也为了防止恶意刷榜行为,这次改版通过统计明星在微博的基础数据,重点关注明星的媒体属性、社交属性以及社会影响力,增加了更多防止刷榜的算法机制,榜单将更加公平和真实。改版后,榜单规则由四项组成:体现明星发布内容传播范围的阅读数、体现明星微博社交数据的互动数、体现明星在微博上热度的社会影响力、体现粉丝对明星喜爱程度的爱慕值。另外,大家还能及时查看榜单日变动(昨日榜)和周变动(周榜榜单),而我们也将公布每月的月榜冠军。

内地榜:鹿晗霸占榜首 张艺兴第二

  国庆假期大家玩的还行?原以为节假日可以“轻松悠闲”,没想到假期最后一天还迎来了鹿晗的“甜蜜暴击”,微博服务器险些没扛住!下面就来盘点第40期明星势力榜榜单!内地榜方面,鹿晗毋庸置疑排名第一,女友关晓彤也直接空降榜单第五,张艺兴和迪丽热巴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另外PG ONE、易烊千玺、王俊凯都榜上有名,谢娜也延续了39期公布怀孕的热度登上榜单,毛晓彤也因近期热点新闻跨入榜单前十。港澳台榜陈伟霆榜上冠军,陈妍希、罗志祥、王嘉尔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陈冠希也进入榜单前十。此外,本期亚太榜变化不大,39期林允儿登上榜单第二,一组允儿面对闪光灯不眨眼的动图走红,展示了专业的爱豆拍照技能。欧美榜李-佩斯回到冠军宝座。而本期新星榜周榜冠军是明日之子人气选手孟子坤。

  10月8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的中午12点,鹿晗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与关晓彤恋情:“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而关晓彤也在微博甜蜜互动。鹿晗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表示“是真的在一起了,多多祝福呗。”晚上,鹿晗与关晓彤在朋友圈晒出合影,鹿晗还配文:“害羞啦?”那边关晓彤回答:“嗯。”不少明星纷纷点赞恭喜。angelababy还评论道:“你终于可以晒女友啦!”鹿晗回复:“也是不容易。”一波波甜蜜暴击引发的震荡不小,鹿晗粉丝圈大震荡之外,路人也都表现出积极围观的态势,因此还引发了“偶像该不该自曝恋情”,“偶像与粉丝关系”大讨论,总之这事情还在发酵,且观后续。

  10月7日,张艺兴的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与同名主打歌MV终于正式上线!时隔一年,再次携“二胎”专辑回归乐坛。主打歌《SHEEP》MV更是一改先行曲的浪漫抒情,强烈的鼓点搭配说唱,充满街头时尚元素的画面,以及张艺兴血脉喷张的舞蹈再次颠覆了对“羊”的定义,张艺兴把“羊”兽性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引发歌迷尖叫。

  《SHEEP》作为张艺兴第二张个人唱片的同名主打歌,不光倾注了张艺兴的创作心血,更倾注了“小绵羊”张艺兴的内心故事。 

  据悉,此次张艺兴的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共收录了10首风格迥异的歌曲,除了已经公开的先行曲《I NEED U》和主打歌《SHEEP》之外,也收录了《桃(PEACH) 》、《匕首(HAND)》、《老大(BOSS) 》、《面罩 (MASK)》等其他新曲,曲风融入了hip-hop、pop、rap等丰富的音乐元素。张艺兴更是全程深度参与制作,参与词曲创作、亲自监制。从独立完成编曲、到词曲创作、专辑企划、封面设计、再到MV脚本撰写,分镜拍摄,都全方位包办,的确可谓诚意十足。

  在9月26日结婚纪念日这天,张杰在微博宣布谢娜怀孕喜讯!他写道:“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随后谢娜转发,并配文“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2007年,谢娜张杰相识。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9月26日,谢娜与张杰举行婚礼。恭喜两位啦!

  4日,谢娜还晒出游西湖的照片,拿着圆扇自拍写下中秋祝福,没多久远在伦敦巡演的老公张杰晒出伦敦照片,留言“你那边几点,我的月未圆,你脚下影子,是我的思念”歌名和谢娜在西湖更是相互呼应。他过去示爱一向低调,难得上传照片回应老婆,不到30分钟吸引3万网友点赞,爱妻还用笑哭表情回应,“哎呀嘛呀,我以为是高彷。”

港澳台榜:陈伟霆夺冠军 陈妍希第二

  由林玉芬任总导演,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的《醉玲珑》已收官。播出收官时,网络总播放量达到103亿。作为中国电视剧史上第一部在周四、五播出的周播剧,《醉玲珑》开创了东方卫视周四晚同时段的收视新高,此外在2017年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中获得“优秀电视剧”殊荣。在新媒体方面,微博原创视频博文量1232281,微博短视频播放量2091883057,官方微博粉丝量突破78万,“一言不合”关键词花式引爆热搜榜,“剧版醉玲珑”主话题讨论量高达5019.4万,成为近两年来话题互动量最高的电视剧,微博话题榜、微博热门坚守TOP1的地位不动摇,衍生话题多到数不清,网友脑洞大开纷纷调侃“双时空”“蝴蝶”等新颖元素,俨然全民玩转“最炫玲珑风”。刘诗诗、陈伟霆“偶像力量”魅力爆表,艺人新媒体指数独占鳌头。这里为演员们鼓掌!

  《我们来了》第二季上周五继续西安之行,陈妍希跟随蓝队探索西安传统文化,参观兵马俑,接着又欣赏了高亢磅礴的华阴老腔,品尝到最地道的陕北美食,并化身“吃货才女”将“葫芦鸡”等标志美食融入歌词中。

  日前,杨丞琳罕见以嘉宾身份助阵男友李荣浩的演唱会,两人不仅同台飙歌,还实力地秀了一把恩爱。在歌唱到一半时李荣浩突然捧着女友杨丞琳的脸就是一吻,不知是否是太用力,杨丞琳的脸整个被亲到变形,画面十分逗趣。9月29日晚,潘玮柏在微博晒出一张和李荣浩的合照,两人还模仿了李荣浩在演唱会上强吻女友杨丞琳的场景,并配文:“前阵子看到一场演唱会图,和荣浩模仿一下”。照片中,潘玮柏紧搂李荣浩强吻,而李荣浩还将当时杨丞琳被亲到变形的表情模仿得惟妙惟肖,十分逗趣。

亚太榜:MIke占领榜首 吴世勋第二

  泰国男星Mike Angelo(Mike)近期在明星势力榜成绩亮眼。他因《浪漫满屋》走红,近年进军大陆戏剧圈,新戏《美味奇缘》搭档毛晓彤,深情演出让人气再往上飙升。近期,Mike在《天天向上》和王一博大飙热舞,这段泰版《浪漫满屋》的半裸热舞MV十分有名,这次为了陆综再度跳舞,流畅的动作再展身体柔软度。他的舞蹈和王一博各有风格,跳到一半更顺势将上衣撩起,露出结实胸肌、腹肌,小小动作被赞“撩到爆炸”、“心机BOY!”而在39期中,林允儿登上榜单第二,一组允儿面对闪光灯不眨眼的动图走红,展示了专业的爱豆拍照技能。

欧美榜:李佩斯夺冠

  欧美榜李-佩斯回到冠军宝座,艾薇儿第二,奥兰多第三。

新星榜:孟子坤夺冠

  新星榜周榜冠军是明日之子人气选手孟子坤。本期新闻大致如此!期待下期。(南音/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