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吴京突然下战书要比试!甄子丹:我一定输很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吴京却突然在活动上向甄子丹下战帖,两人相约打麻将,甄子丹表示一定陪他打,不过自己会输很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甄子丹[微博]屡屡被传与演员吴京[微博]互有心结,他先前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吴京以及李连杰[微博]的合照,破除不合传言,但没想到在事隔1个星期,吴京却突然在活动上向他下战帖,而且还表示两人应该要打一场,让众人看傻了眼。

吴京近日到香港宣传《战狼2》时,在活动上被问及与甄子丹相比,两人谁的身手比较好,他非常快速地说出,那必须打一场才知道,原来他所说的“打一场”,其实就是打麻将,认为两人应该相约切磋麻将技巧。

对此,甄子丹从记者口中知道时,他也爽快地表示,“Anytime都陪他打!”他透露自己过去在事业低潮时期,学会了打台湾麻将,“老实说我是在没有戏拍的时候学会的,那时候没有工作,朋友约我,我就去打,找点事情消磨时间。”但是近几年来,甄子丹因主演系列电影《叶问》爆红,工作也越来越忙,因此较少时间打麻将,不过对于吴京的邀约,觉得自己一定很输很惨,“我一定被宰得很惨,真的太久没打了,有机会真的要一起打一场。”

甄子丹与吴京的恩怨源起于两人在12年前合作《杀破狼》时,他曾误伤对方,事后在受访时还说,“武术冠军满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功夫明星。”指是在暗讽武术比赛冠军出身的吴京,但他过去就曾否认此事称,自己是被断章取义,他随后也晒出合照证实两人其实没有心结,这次还一起相约打麻将,看来两人感情还满好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