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马蓉被曝拒绝和王宝强离婚 称与王宝强还有感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媒体报道,今年8月底,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进行了二次庭审,马蓉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自己还和王宝强有感情。

马蓉现身办离婚财产分割手续

新浪娱乐讯 随着宋喆涉嫌职务侵占被抓,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再次成为焦点。据媒体报道,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于8月底进行了二次庭审,虽然双方未提供进一步证据,但马蓉在审理过程中一直坚称,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与王宝强还有感情。

王宝强离婚案原本已经沉底,宋喆被抓后,事件又有新信息浮出。今年五月,有媒体目击马蓉妈和宋喆爸现身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有知情人士透露,此事属实,双方办理离婚手续目的很可能是为了转移财产。

回到今年八月底的二审,如果马蓉不同意离婚,法院该如何判决?有媒体联系咨询律师后得出,法院是否判决离婚要看双方是否感情真的破裂,现在有很多事实表面双方感情已经破裂了,因此法院不会听从马蓉的一面之词,很有可能判决离婚。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有媒体证实,王宝强经纪人宋喆涉嫌职务侵占罪已经被抓,这又是怎么一回事?据法律界人士分析,宋喆是王宝强经纪人,对公司经营参与度很高,虽然《婚姻法》对于第三者没有有刑事处罚,但如果宋喆如果利用职务便利转移了王宝强的财产,肯定会面临刑事处罚。(安东/文)

加载中...